賴麗嬌小姐專攻工筆畫,細膩之中留有雋永之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社頭鄉報導)

賴麗嬌知足工筆小品展,從9月22日至11月1日起在社頭鄉 check in六次元咖啡藝廊展出!

“賴麗嬌小姐工筆畫之細膩與深入是同樣投入繪畫創作的我們很難拿捏出如此的技法,很榮幸能邀請她來Check in6次元咖啡藝廊展出,讓鄉親見識到工筆畫的細緻美感”同樣是藝術創作者的Check in6次元咖啡藝廊經營者 陳明世為賴麗嬌小姐安排工筆小品展,從9月22日至11月1日起帶給在地藝術的不一樣氣息!

細緻的筆觸與濃淡合宜的色彩,襯托出創作者的氣質!

於社頭鄉出生成長,在台南科學園區從事環境工程的賴麗嬌小姐只因為自小憑藉對繪畫的熱愛,儘管生活忙碌於工作與持家之間但仍不減少她對繪畫藝術的追尋。也憑藉著他自小到大愛化的本領在於近幾年利用下班後的空檔拜師學藝而終能在工筆畫的天地裡建構出非凡的特色與巧思,成為當代工筆畫之美的最佳代言人!

賴麗嬌小姐的工筆畫之美,從觀賞者的眼界可見! 

從研究所的西畫轉向到工筆畫的領域,只因為工筆畫是最有挑戰的繪畫技巧!賴麗嬌小姐說: 感謝沈政乾老師不藏私的教導,讓她全心投入工筆畫世界裡而樂此不疲,儘管每一幅畫都要花費相當多時間而且她都要利用下班後晚上就寢前的空檔創作。儘管創作的細膩感備是辛苦,但看見自己花草鳥獸及山水美色的創作一幅幅的誕生,那般的成就感是無法言語的喜悅與滿足!

多才多藝的賴麗嬌小姐,連皮雕技巧都卓然有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賴麗嬌小姐專攻工筆畫,細膩之中留有雋永之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