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 環境公害處理方法與申訴管道 / 環境公害紀錄志工培訓 精彩可期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在去年(2009)11月參加了台灣環境聯盟舉辦的環境公害紀錄志工培訓 (詳附錄),很棒的課程,讓寶寶瞭解到台灣還是有很多人在致力於環境上的議題,都是愛台灣的知識份子。當時沒有轉載,真是對不起。我特地將上課課程也一併附貼在後,期待下次大家有機會上課。

週六2010-03-20(明天)是最後一堂課─ 環境公害處理方法與申訴管道。收到消息可以開放大家來旁聽,真是大好消息,且這位講者是經過環境抗爭的律師大力推薦,想必精彩可期。請大家告訴大家。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邀請到板橋地檢署的蘇振文檢察官來為大家上課,他將會分享一些關於自身在環境公害破獲的案例經驗,及教導大家如何有效蒐證、自保;相信這對大家往後想要對環境有所行動力時,會很有幫助;若是您有親朋好友想來旁聽,也非常歡迎您帶他一起來參加喔!
<免費入場>
時間:3月20日(六)下午一點半至四點
地點:南華高中304教室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58號,舊三軍總醫院旁)

附錄:

2009年台灣環境公害紀錄志工培訓開跑囉!


您想要了解台灣環境公害嗎?
您想要成為實地公民記者嗎?
環盟邀請您 用您的雙手紀錄台灣環境的種種!
◆ 培訓時間:2009年11月7日至2010年3月13日止。
◆ 課程對象:對環境保護有熱情、恆心與使命感的大專、研究所學生及社會青年。
◆ 上課時間:每周六13:30-16:00,其參訪課程時間另議。
◆上課地點: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總會(暫定,依報名人數多寡,變更上課地點)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4日(星期三)止。
 ◆ 報名方式:請於官網下載報名簡章
    A. 透過網路報名。
     B. 請郵寄或是傳真報名資料至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本部,並來電確認。
  ◆完成志工培訓者,本協會於志工培訓結束後,舉辦結訓典禮,頒發「志工培訓證書」與「服
 務時數證明」以茲鼓勵。
◆本協會將於10月31日(六)13:30-15:30於環盟本會舉行「課前說明會」,歡迎大家參與!*詳情請洽 (02)2364-8587,負責人:楊佳樺、陳思云 活動詳情請參照環盟官網  http://www.tepu.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快報> 環境公害處理方法與申訴管道 / 環境公害紀錄志工培訓 精彩可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