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社區、澤祐善信"員林龍昇宮阿伯聖誕千秋,嘉惠學子!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心誠則靈"龍昇宮前主委游振雄以勤於服務而人神共鑒,終能被委以市政服務的大任!

“我們龍昇宮雖然只是在地的福德正神廟,但心誠則靈的事蹟卻是非常的有名!就如同現在的游振雄市長在選上前就是宮裡的主委,也或是因為他勤政龍昇宮事務感動大家所以他兩年前在艱辛的選戰中得到各界的青睞而被委以市政的重任”龍昇宮的管理委員 游貴蘭說起阿伯的靈驗及保佑流露出間深濃的信仰力量!

員林市西區龍昇宮歡慶中秋,共慶福德正神聖誕千秋!

於一年中最美好的節日-中秋節,員林市西區龍昇宮舉辦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的歡慶活動,來自各地的善男信女帶著花果及月餅前來上香膜拜客家鄉親俗稱的「伯公」或現在善信暱稱的「阿伯」聖誕千秋。而龍昇宮管理委員會也安排盛大活動,除了歌舞及薩克斯風表演及摸彩外,更準備豐盛的平安餐讓善信們吃的幸福美滿也在熱鬧的晚會中與阿伯一起共渡美好中秋。

廟方準備豐盛平安餐,讓善信吃得平安幸福!

“立足社區、澤祐善信"和一般廟宇回饋地方作法不同,龍昇宮於活動中特別安排廟方捐贈給在地靜修國小與員林國中學生的獎助學金儀式。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張淑靜說: 龍昇宮獎勵興學是阿伯疼惜在地學子的心念,雖然首次辦理的獎學金不多但卻是鼓勵學子們認真讀書考好成績的開始。龍昇宮希望這次拋磚引玉能振奮在地學子之餘,也能激發善信們發揚光大而能讓龍昇宮日後已發放獎學金而成為以“興學土地公廟”聞名全國的信仰中心!

於龍昇宮管理委員會齊心努力下,"香火鼎盛澤祐鄉親"指日可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立足社區、澤祐善信"員林龍昇宮阿伯聖誕千秋,嘉惠學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