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總與桃市藉金舶獎暨桃園潛力獎 扶植BIT台灣品牌

文字-A A +A

圖:全國商業總會賴正鎰理事長(中右)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左)頒獎予金舶獎 十家得獎企業

(記者孟憲玉報導)全國商業總會為促進台灣三創十兆服務產業輸出國際,特別邀請桃園市政府與商總合作共同舉辦「品牌金舶獎」暨「桃園地區亮點品牌國際輸出潛力獎」選拔,歷經嚴格的資格審、BP(商業發展企劃)評審、Roadshow路演複審、DD審(盡職調查)後,最後決選出「金舶獎」10家品牌企業、「桃園地區品牌潛力獎」5家品牌企業,將可受到國內外資金投入及品牌代理授權,期讓台灣服務業發展成為具有世界競爭力的品牌輸出生態系。

商總賴正鎰理事長表示,「品牌金舶獎」將輔導台灣眾多具潛力服務業積極航向海外市場,以促進台灣十兆服務業產業輸出國際為目的,發展BIT(Brand in Taiwan)外銷授權新模式,將台灣服務業發展成為具有世界競爭力的金舶艦隊。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也表示自就任桃園市長以來秉持一個政策理念,就是要帶領桃園服務業擴大企業市場版圖,增加就業機會。潛力獎是為促使桃園在地服務業品牌藉由本活動參賽機會得以與國際資本市場接軌,全面提升桃園在地服務業中小企業國際觀程度。企業根留桃園,如此一來年輕人留在桃園服務將不再是夢想。

獲獎品牌得主總共15位(家),在頒獎典禮中,接受全國商業總會賴正鎰理事長、桃園市鄭文燦市長表揚,除總統府賀電外,現場有國發會鄭貞茂副主任委員、全國商業總會許舒博副理事長、立法院陳以信委員、信保基金李耀魁董事長及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黃穗鵬副局長等政府與社團長官們蒞臨觀禮。 服務業創新是產業轉型的新行動方針,也是台灣經濟的未來。每年固定舉辦的「品牌金舶獎」企業選拔,讓優質而且具有國際化輸出潛力的中小企業品牌脫穎而出,就可看出商總推動服務業品牌深耕在地、邁向國際的具體成果,入選的10強企業,精彩呈現台灣中小企業創新前瞻、堅毅拼搏的厚實競爭力。 相信在政府及民間企業聯手出擊,必能發揮這股強大的軟實力,將台灣推向世界!

今年有10家得主在百家品牌企業海選中脫穎而出,八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歐德傢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龍盟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石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豆府股份有限公司、券券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筆記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群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石二鍋分公司、綠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桃園地區亮點品牌國際輸出潛力獎5大品牌得主,則是由沛芳綜合有機農場、保生國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凱禾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紫莉有限公司、鼎太公食品等企業獲得。

圖:金舶獎得獎主「券券文化傳媒」陳顥仁執行長(中)受獎

圖:金舶獎得獎主「豆腐企業」吳柏勳董事長(中)受獎

圖/全國商業總會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01

孟憲玉

加入時間: 2018.07.01
2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4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 總獎金高達245萬元

2024-04-09
瀏覽:
2,930
推:
0
回應:
0

中山區公所單身聯誼活動覓佳緣 相遇在玫瑰園

2024-03-22
瀏覽:
1,816
推:
0
回應:
0

參與式綠能展演劇場 體驗永續能源與表演藝術

2023-11-30
瀏覽:
2,482
推:
0
回應:
0

北市中山區單身聯誼活動 共譜午後花漾戀曲

2023-09-18
瀏覽:
2,433
推:
0
回應:
0

無國界手工皂初級班 創造質感新生活

2023-07-13
瀏覽:
3,941
推:
0
回應:
0

中山區成年禮「2023成長知旅」留下溫馨美好回憶

2023-07-10
瀏覽:
2,417
推:
1
回應:
0

颱風季來臨 林右昌:及早做好防災準備

2023-05-26
瀏覽:
2,297
推:
0
回應:
0

中山區公所與文昌宮攜手宣傳人口政策活動

2023-05-15
瀏覽:
2,511
推:
0
回應:
0

商總與桃市藉金舶獎暨桃園潛力獎 扶植BIT台灣品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