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如何拜月老求姻緣?國師楊登嵙教授 火力全開 講解、參拜月老全攻略!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桃園區督導、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 可/台北報導】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國師 楊登嵙 教授

▼台中市都城隍廟月老星君  

中秋節如何拜月老求姻緣?  國師 楊登嵙教授 火力全開 講解 告訴我們 參拜月老全攻略!  

台灣電報https://enn.tw/?p=53755   電傳媒https://2udn.com/?p=20740  

單身男女想要順利找到好姻緣,其實有撇步!國曆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七夕〈農曆七月七日〉及月下老人生日〈農曆八月十五日〉這三天是拜月下老人求姻緣的最佳時刻!

(圖/翻攝畫面) 

2020年10月1日是農曆八月十五日也是今年求姻緣最後一次機會!單身男女不要錯過機會,一定要掌握重點和禁忌,別讓自己的姻緣跑掉了!

一、拜月老的五大禁忌:

1、不要戴帽子、口罩、太陽眼鏡,這樣月老才看得清楚你的樣子。

2、服裝端莊,不宜太過暴露,也尊重神明。

3、請勿拿傘,若是摺疊傘就收到包包裡,旁邊有人拿傘也離他遠一點,拜拜拿傘,小心姻緣會「散」啊!

4、喝結緣茶千萬不要吹,不然求好的姻緣就被自己給吹走了。

5、記得吃廟裡喜糖沾沾喜氣,但記得不能挑;你都自己挑了,月老怎麼幫你牽紅線?  

二、祭拜供品:

1.糖果,甜甜月老的嘴。

2.鮮花,與身旁對象可以盡快開花結果。

3.五色水果,圓形尤佳,一切圓滿吉利。

4.紅棗,祈求姻緣早點完成。

5.桂圓,圓滿順利。  

三、祈求內容:

記得告訴月老自己的姓名、地址、農曆出生年月日、理想對象條件(長相、高矮、個性、學歷高低、職業類別等),越詳細越好,這樣月老才能幫你物色適合你的對象。

誠心誠意祈求月老公公速賜良緣,若覓得好對象,日後會奉上喜餅、喜糖敬謝。(但要說到做到!)  

四、招姻緣法寶:

紅線和緣錢在月老的主爐正轉繞3圈,然後放在身上或包包內帶著或置於枕頭下。

▲本文--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國師 楊登嵙 教授

(#名門 #楊登嵙 #八字 #地理 #風水 #命名 #取名 #合婚 #擇日 #文昌位 #易經 #卜卦 #算命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秋節如何拜月老求姻緣?國師楊登嵙教授 火力全開 講解、參拜月老全攻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