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真諦是作畫!”創作家黃詠韓彩墨畫個展開幕式,見證有志求成的心歷!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淡墨點筆、尺寸風采』黃詠韓彩墨畫個展開幕式,眾多嘉賓見證創作者的成就!

"我們常說: 人前顯慧,人後必受罪!我相信今天的女主角-黃詠韓小姐就是最好的例子!”員林地政事務所主任 陳易宏在致詞時介紹這位他熟知的女主角時表示: 愛畫與堅持完美的創作家黃詠韓雖不科班出身但卻比專業的畫家更進心投入彩墨畫的世界裡,哪怕是身體因為長期深夜作畫而大受影響都不減她每晚提筆繪畫的意念與執行力;也因為有這般的堅持才能在她正式拜江慶章老師為師的三年後,圓滿了她舉辦個展的心願! 凡是藝術創作者都有展出的心願,希望自己的畫能讓更多人看見、希望自己的畫能帶給世人平和與亮麗的心情、希望觀畫者能夠給予更多的指導與建議.....,所以每一位藝術創作者都以開個展為登峰造極的里程碑。

有著江慶章老師(右一)的啟蒙與鼓勵,黃詠韓創作者(中)終能闢起人生另一個天空! 

員林市立美術館於109年9月15日至10月11日的檔期安排由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的黃詠韓監事舉辦『淡墨點筆、尺寸風采』彩墨畫個展,展場中展現54幅已大自然為主軸的天地景物的極致美色,或有游魚、或有松鶴、或牡丹富貴、或山巒層峰.…..在創作者的筆觸與色彩濃淡相映間,展現其彩墨高深的創作技巧與畫景細膩的難能。

"一路走來 ,就是辛苦!"白天忙碌工作的黃詠韓,只能利用深夜的時間減少睡眠而專注畫作!

"今天站在這裡為大家介紹我的畫作是我之前從沒想到過的機緣"黃詠韓在開幕式致詞時娓娓道盡她堅持學畫的心歷。因為小時就想畫但經濟環境不許可的情況下,直到幾年前她手斷了在復健的過程中開始提起筆也開始跟江慶章老師學畫後,改變了她的人生、也有了站在個人展的台前致詞的這一天!

"畫境之美與畫技之優"黃詠韓的作品甚獲觀賞者推崇!

“生命在畫畫的暈染中成長"黃詠韓在拜江老師學畫受到了啟蒙後,一心求弟子更出色的江慶章老師鼓勵她考上科班的大葉大學設計藝術學院深造,也因為有著學院派的底蘊加持,讓黃詠韓的得能在短短的三年後大幅提升創作的觀念及技巧而終能在正式學畫的第四年,將這幾年深情所繪的畫作在『淡墨點筆、尺寸風采』的蘊含中為世人所呈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人生的真諦是作畫!”創作家黃詠韓彩墨畫個展開幕式,見證有志求成的心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