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木瓜抗癌 無毒副作用 待深入研究 -轉載與我見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的陽台重的一些盆景,每當作菜時,就將應該送出門作推肥的殘葉等放到盆景中,日久有一心得,就是木瓜的種子發芽後,會很明顯的妨害正常植物的生長。別的雖然也會但是仍能和平相處。所以以後木瓜的小苗長出來,就一定摘除掉,當時就想木瓜是不是有些特別的性質。所以當寶寶看到這篇研究報導時,就想到與大家分享。吃木瓜又便宜又好吃,提出來與大家作參考。

研究發現:木瓜抗癌 無毒副作用 待深入研究 2010年03月11日 08:26:18  來源:新華網

美國和日本研究人員在實驗室實驗中發現,木瓜具有抗癌作用,木瓜葉提取物能殺死癌細胞。

    這項研究結果刊載于《民族藥理雜志》。研究人員正著手研究木瓜抗癌原理和發揮抗癌作用的具體成分。

    致死癌細胞

    美國佛羅裏達大學尚茲癌症中心臨床試驗辦公室主任、醫學教授鄧南(音譯)和日本東京大學研究人員發現,幹木瓜葉提取物具有抗癌作用,對一係列實驗室培養的人類腫瘤細胞有效,其中包括子宮頸癌、乳腺癌、肝癌、肺癌、胰腺癌等,提取物濃度越高,抗癌效果越明顯。

    研究人員將10種不同類型的癌細胞培養基曝露在木瓜葉提取物中,24小時後發現,所有培養基中癌細胞生長速度減緩。

  詳細內容,請參閱原報導研究發現:木瓜抗癌 無毒副作用 待深入研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研究發現:木瓜抗癌 無毒副作用 待深入研究 -轉載與我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