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將軍火音樂節 6萬民眾嗨翻全場 台南伍佰市長黃偉哲秀歌喉與萬芳合唱「愛情限時批」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兌現承諾8月將軍吼音樂會加碼場國慶煙火暖場活動—「2020將軍火音樂節」,萬人齊聚濱海,嗨翻將軍漁港! 27日熱力燃燒將軍漁港,觀賞人數包含外圍計有6萬人次!節目精采,除了藝人接力演出,還有讓人振奮的15分鐘煙火秀,吸引大批遊客與眾多攝影愛好者齊聚將軍漁港,一睹丰采與用鏡頭留下焰火璀燦的痕跡。台南市長黃偉哲不僅來到現場與熱情民眾一同參與盛會,更與歌手萬芳合唱經典名曲「愛情限時批」,雲嘉南風管處長徐振能稱讚「台南伍百」,為今日的音樂會留下難忘的記憶。

圖文:「2020將軍火音樂節」長達十五分鐘煙火秀,擠滿六萬多觀眾欣賞。(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看到現場人山人海的群眾,就知道今天的活動辦得非常成功,誠摯感謝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的全力促成。焰火施放時間特別訂在20:20,就是取諧音2020愛你愛你,共計燃放1萬6000餘枚海上施放,規模媲美國慶煙火,讓參與的民眾驚艷連連,他也邀請還不過癮的民眾,加碼一定要再來看十月國慶煙火秀!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表示,感謝台南市長及觀旅局長舉辦國慶煙火頭場暖身登場,那十月十日將在漁光島正式有史以來台南市舉辦國慶煙火晚會,將會是最好的全國煙火秀,台南市長黃偉哲很用心籌備。

圖文: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表示台南縣市合併十週年嘉年華活動,請市民朋友們敬請期待。(記者林易緒/攝)

議長郭信良說,台南市議會二年前經過監督聯盟三十幾個單位評比不佳,但二年後今日是全國議會透明度、監督度、執行度全國第一名,透過監督市政,使得市政更加認真相輔相成。台南市政府在黃偉哲市長領導之下,我們照護、訪近所有建設考慮多元化,因為我們議會在全力監督,帶動府會和平,提升台南市政合建設能見度。他指出,台南縣市合併十週年後,十二月二十四日至翌年一月三日含跨年,都在台南市政府市政廣場、西拉雅廣場,將推出十週年後一連串嘉年華活動,敬請市民共同期待。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歌手萬芳合唱經典名曲「愛情限時批」,雲嘉南風管處長徐振能稱讚「台南伍百」。(記者林易緒/翻攝)

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將軍火音樂會承襲將軍吼音樂節的好口碑,配合主題煙火「舞動將軍」施放,舞台前方一早即湧現來自各地的忠實歌迷朋友,眾多的攝影愛好者更是早早趕赴現場制高點以腳架卡位,只為近距離目睹偶像風采及拍攝花火最美的瞬間。因應眾多人潮,觀旅局活動仍不忘防疫,除在現場一再透過口播宣導,也製作多面標語提醒參與的民眾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請佩戴口罩」。

將軍火音樂會的花火主題定為「舞動將軍」,15分鐘的花火秀計由「花獻將軍」、「威武將軍」、「將軍出征」、「凱旋府城」及「美都台南」五個故事篇章組成,觀旅局特別邀請專業空拍機團隊出動六台空拍機現場捕捉最美畫面,搭配氣勢磅礡的樂曲及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荒山亮「堅持的路」為背景配樂,擄獲所有現場觀眾的眼睛!煙火秀後由壓軸演出的「八三夭」登場,帶來今年最夯的想見你電視劇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等多首好聽歌曲,繼8月將軍吼之後再次嗨翻將軍漁港,為國慶焰火暖場活動畫下完美句點。今晚活動包括交通部雲嘉南風景管理處長徐振能、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台南市議員許至樁、趙昆原、新聞與國際關係處長蘇恩恩、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長詹永茂率領學甲分局長翁誌宏、將軍區長洪聰發等貴賓也出席與民眾同嗨。

圖文:因應眾多人潮,現場也製作多面標語提醒參與的民眾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請佩戴口罩」。(記者林易緒/翻攝)

學甲警分局長翁誌宏表示,本次活動為國慶焰火暖場,活動前後本同仁交通管制方式及各項引導措施,紓解交通壅塞情形,希望市民朋友前來參與「2020將軍火音樂節」活動交通順暢安全,活動舞台前架設臨時機動派出所,市民有任何需要服務,可前往洽詢。

為配合2020將軍火音樂節活動,海巡署第一一岸巡隊長林志明表示,本次活動有施放煙火秀於將軍漁港前,避免市民參與將軍火音樂會過high,而發生落海危險,本一一岸巡隊派員加強巡邏防備,使得將軍火音樂節進行圓滿成功。

圖文: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前進指揮所監控中心有效發揮。(記者林易緒/翻攝)

活動結束後,學甲警分局長翁誌宏指出,感謝本市民朋友配合交通管制方式及各項引導措施,沒有造成交通壅塞情形,使得車流順暢離場。

圖文:學甲警分局漚汪分駐所值勤政令交通安全宣導。(記者林易緒/翻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將軍火音樂節 6萬民眾嗨翻全場 台南伍佰市長黃偉哲秀歌喉與萬芳合唱「愛情限時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