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第103站嘉義水上環島祈福..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第103站嘉義水上環島祈福...

 【記者賴杰宏/嘉義縣水上鄉採訪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打造世界唯一一台的行動佛殿,第一站從2018年6月15日自台北中正紀念堂圓成啟用開始,已環島祈福兩年多,將如來佛法弘揚至台灣的各大小鄉鎮,第103站抵達嘉義水上南靖休閒廣場停車場,從本周五(9/25)起一連四天舉辦誦經祈福法會。(9/26)週六一早,舉辦祈福法會,由嘉義金旺樂團&金彩樂團以優美歌聲揭開序幕,接著由前嘉雲電台主持人楊月環老師,以翅膀舞及枴杖舞曼妙的舞姿樂藝供佛,水上鄉長劉敬祥、議員楊秀琴、水上鄉民代表會主席林家緯、代表王勇安、靖和村長蘇慶光及公所秘書江佩曄等在表演節目中等蒞臨佛殿。

圖說:行動佛殿103站嘉義水上,執行長陳和慧(中)與水上鄉長劉敬祥、議員楊秀琴、代表會主席林家緯、王勇安代表、公所秘書江佩曄、金彩樂團及前雲嘉電台主持人楊月環合影

    水上鄉長劉敬祥表示:前幾周就收到貴會的邀請,自己也上網了解一下才知道這台行動佛殿已環島兩年多,來到水上鄉是第103站,可謂是一台主動出擊的佛殿,把佛祖送到每一個人的家門口,這樣的善念聚集讓台灣在新冠疫情蔓延下八個月來都平安無事,非常感恩貴會的用心!

議員楊秀琴表示:相當讚佩正心會的善心善念,關懷弱勢也祝福大家中秋快樂,法會圓滿順利成功。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募集十方愛心,將平安麵、白米、口罩、酒精等民生物資免費提供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

行動佛殿的打造者為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作為一個佛教徒,必須要大悲為本,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在全世界還在新冠肺炎疫情陰影壟罩下,行動佛殿所到之處募集十方愛心,每一站發送愛心物資、酒精、口罩等給當地弱勢及需要的民眾,並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該會也將消災祈福法會以網路直播方式傳送世界,十方信眾在自己家中打開Youtube頻道,搜尋「世界佛教正心會」,一同在家誦經祈福,隨著梵唄聲隨文入觀,安定自心,並將功德迴向給法界一切眾生,祝禱在疫情蔓延的當下,大家都能息災免難,災去福臨。

圖說:嘉義金旺樂團&金彩樂團及小詹雅雯-廖芮妤公益演出。

世界佛教正心會邀請大眾蒞臨佛殿誦經祈福,周末兩天的藝文活動饗宴邀請許多團體一同樂藝供佛,歡迎民眾來到南靖糖廠吃冰遊玩,欣賞鳳吟舞團、大同晨曦、沈秀蓁箏樂坊、祥和舞協/東石之美舞蹈班、邑米社區大學多元運動舞蹈班、雲星合唱團及眾位歌手的演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第103站嘉義水上環島祈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