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關懷協會福音出擊 靈性關懷鼓勵長輩給自己滿滿的祝福

文字-A A +A

「基督教松竹關懷協會」高幼松牧師及高徐志美師母,9月份展開全台第61次巡迴福音出擊,於9月22日來到高雄榮家為住民長輩們帶來充滿喜樂與正能量的敬老關懷活動!

高師母帶動唱以「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氣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人生多歡笑、上帝的慈愛、上帝的扶持、一生一世歡呼喜樂」來鼓勵長輩,伯伯阿姨也跟著師母大聲唱和,一起擺動身體及舞動雙手。

師母帶著長輩們唱詩歌,傳達神是心裡的力量,每個長輩都是神所看重、獨一無二的心肝寶貝。大家一起唸「我在耶穌裡、耶穌在我裡,問題不大,耶穌最大」,鼓勵長輩們身體病痛除了看醫生,心裡呼求耶穌,再大問題都可以信靠耶穌,透過靈性關懷讓心情平靜喜樂!高牧師及師母分享神的話語具有神奇力量,時常唸棒棒棒,我是耶穌的心肝寶貝,鼓勵長輩們不用等待他人讚美,透過信靠耶穌給自己祝福的話語!

活動中,近來常失眠、渾身酸痛的陳阿姨特別請高牧師為她禱告,給阿姨滿滿的祝福與支持關懷。師母也為近來身體微恙的朱伯伯禱告,求神保守他身體健康!高齡92歲蘇伯伯多年來出席每一場次松竹關懷協會活動,讓高師母印象深刻,像老朋友見面開心合影!活動尾聲,高牧師為榮家長輩祝禱,求神賜給長輩們平安喜樂,直到永永遠遠!

高雄榮家感謝高牧師及師母把榮家長輩們視為心肝寶貝,7年多來不間斷遠從桃園風塵樸樸來到高雄榮家帶活動,把上帝的愛傳達給長輩們,也祈禱上帝保守榮家長輩們平安喜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松竹關懷協會福音出擊 靈性關懷鼓勵長輩給自己滿滿的祝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