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四下午社區演奏”薩到你樂團與社區民眾同歡!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成軍6年的薩到你樂團, 這幾年每周四下午在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帶給社區民眾美好樂曲的饗宴!

 

“當初在103年那時因為一起在社大學薩克斯風的朋友技巧還不很熟練,所以我就想找個地方大家一起切磋,那時候就想到我家旁的員林市老人文康中心空地。後來跟鎮公所爭取得到同意後我們就自掏腰包的搭起棚架而正式成立了薩克斯風的研習場所,於是我們就相約每周四午後大家在此練習…”薩到你樂團團長 陳鎮洲與團員們賣力的吹奏薩克斯風的經典名曲!

"相互研習,共同進步"團員們在彼此切磋中樂吹樂好! 

“有一種凝結力就叫做樂團!"從103年至今6年的每周四下午的時段裡除非是過年或下大雨,不然一定會有這群愛樂成癡的樂友此起彼落的吹起經典樂曲;而他們的身旁必定圍繞一群附近運動的長輩們。一邊認真演奏及一邊用心聽奏的景色搭配共構出最美好的社區畫面,像極了樂園、像極了樂園!

陳鎮洲團長用心推動樂團得到肯定,薩到你樂團受邀演出的機會越來越廣!

說起團員,團長陳鎮洲很自豪的說“團員們都有真功夫!”,86歲最年長的陳泰山團員可是員林是鼎鼎有名舞蹈家陳麗莉的父親、還有退休的國小校長 王錫雄與郭晏彬....,大家都是退休後在薩克斯風的領域裡找到自我追尋的天地與樂趣。而在同好們一起研習與切磋下更能共同增長了學習的成就與喜悅,所以薩到你樂團更能藉由參加活動與關懷弱勢的演出中得到肯定與榮耀,像極了肯尼G、像肯尼G!

團員之一的郭晏彬從校長退休後,完全投入愛樂的天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每周四下午社區演奏”薩到你樂團與社區民眾同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