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點筆.尺寸風采"黃詠韓水墨畫個展,一展愛畫者的心歷過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於9/22~10/11 在員林美術館展出的『淡墨點筆.尺寸風采-黃詠韓水墨畫個展』,歡迎各界蒞臨鑑賞!

 

“黃詠韓老師所展出的創作品都是於生活領域裡所勾勒出大自然美景的圖形與意境,在她的畫境裡您可以想像自己就是置身於其間而倘佯在天地美色裡,不自覺的感受到喜悅與舒爽的暢快!這就是她所帶給觀畫者一種天人合一的幸福感!”湘江書畫協會 曾榮造總監感性的說出對同學-黃詠韓的深刻感受!

創作者 黃詠韓老師畫藝有成,是長官.老師及同學的驕傲與榮耀!

於9/22~10/11在員林美術館展出的『淡墨點筆.尺寸風采-黃詠韓水墨畫個展』就如同創作者的同學曾總監所描素一般,走入展覽室舉目所見就是創作者豐富的山水天地與景物。但與一般水墨不同之處是黃詠韓老師對畫景的美一細節的繪畫技巧都以細膩著稱,就如一幅湖光水色的倒影可以看出粼粼的水波上留有寺廟清楚的水映、一幅山澗瀑布圖裡可以感受千軍萬馬般的河流成瀑的奔騰氣勢....,每一幅圖有不同的感受與心境,這就是創作者之所能以個展的風貌展現國畫的氣勢。

"畫中有景.景中有意境" 黃詠韓老師的水墨畫,突破傳統的視覺佈局!

從素人畫家起始到三年前拜水墨大師-江慶章為師,黃詠韓在大師的啟發下成就她創作筆法的不斷精進。此次於員林美術館所展出的五十多幅作品都是她這三年廢寢忘食的精心所作。為讓愛好藝文的夥伴更能了解她的創作理念,本次展覽將於9月27日上午十點舉辦開幕式茶會,黃詠韓老師敬邀同好屆時蒞臨指導,讓寶貴的意見成為她更臻創作的原動力!

三年來愛畫成癡的日子,成就出創作者藝術層面的精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淡墨點筆.尺寸風采"黃詠韓水墨畫個展,一展愛畫者的心歷過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