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辦理徵才活動 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文字-A A +A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日前與宇榮高爾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單一徵才活動,近期將於109年9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時與斗六就業中心於斗六市公所斗六廳攜手辦理「鼠薪大發 職在雲林」就業徵才活動,共有30家廠商提供近千個工作機會,歡迎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及榮眷踴躍參加。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邵更新處長表示,雲林縣榮服處積極開發優質職缺,並透過單一徵才活動,協助媒合退除役官兵就業,本年度與宇榮高爾夫科技及利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都有合作,也媒合多人到該公司就業,接下來9月26日的就業徵才活動,也鼓勵退除役官兵踴躍應徵,把握在地就業機會,幫助自己找到好工作。

「鼠薪大發 職在雲林」就業徵才活動計有福懋興業、宇榮高爾夫科技、利勤實業、巨高興業、上銀科技、井原築爐、義美食品及三好國際酒店等30家廠商近千個工作機會,詳細職缺內容可上該處網站(https://www.vac.gov.tw/vac_service/yunlin/mp-111.html)查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辦理徵才活動 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