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像彩墨-沈子真書畫創作展開幕式』藝文同好欣賞才女老師萬般藝術風貌!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才女的丰采"沈子真書畫創作展,眾多貴賓與藝友感受她的才華!

集創作與教學於一身的沈子真老師在書法與水墨藝術上的成就為眾所肯定之外,甚而連一般女性甚少接觸的鐵雕都是她鑽研有成的立體藝術創作。融合多般才華一身,沈老師將生平首次的創作個展於彰化縣員林演藝廳展覽室舉辦『映像彩墨-沈子真書畫創作展』,要將一路走來的創作心歷與作品跟大家分享,也期能與藝術同好交流創作的經驗。

"不只是書法與繪畫!"沈子真老師的鐵雕創作更是蘊含無限的巧思與意涵!

於20日上午的開幕式茶會,現場匯集眾多與沈老師息息相關的長官、藝術先進、親友甚而臉書的好友,大家都希望能一瞻有才女之稱的沈老師之作品與感受她首次個人展出的喜悅!來賓中彰化縣政府文化局秘書、僑信國小校長黃榮森、員林農工教務主任、員林地政事務所 陳易宏主任、湘江書畫會總監 曾榮造、彰化縣藝術協會理事長 楊家順、書畫大師 黃明山及墨風堂書畫大師 江慶章等皆致詞對創作者沈子真老師表達敬賀與肯定。尤其沈老師在大彰化地區教學層面甚廣,從國小到社區長照站都有她的學生,如此桃李遍級的卓越也反映出沈老師教學的受歡迎。

"美的饗宴"眾人感受創作者洋溢的才華!

“沈子真老師的好,不只是建立在她創作之優”以她純真善良又樂於助人的特性,讓她生平第一次個展的準備工作充滿著眾多姊妹一起完成的美景。從佈展到開幕式茶席的準備、古箏樂曲的彈奏及茶食的提供甚而主持人的工作,全是沈老師的好友與學生自告奮勇的協助所能成就出極隆重又溫馨的開幕式。如此之成果就可以感受出沈子真老師於教學與應對上為眾所推崇的一面。

沈老師在大彰化地區教學層面甚廣,從國小到社區長照站都有她的學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映像彩墨-沈子真書畫創作展開幕式』藝文同好欣賞才女老師萬般藝術風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