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食品集團締結聯盟 開拓退除役官兵就業

文字-A A +A

       為積極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持續加強與友善企業廠商交流互動,本(21)日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郭豫臨偕同就業站夥伴,前往台南市後壁區拜訪「卡多利亞食品集團」企業,由董事長鄭淑秋伉儷親自接待,雙方共同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為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拓展優質職缺,以創造多贏。

    「用良善的心,做好的食物」一直以來都是「卡多利亞」的忠誠信念,從民國70年代的速食店到每天生產1萬多份餐點的中央廚房,是在地人熟悉的共同回憶,卡多利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為了推廣食品安全及營養教育而成立「卡多良食故事館」,是全國第一家便當的觀光工廠,主打健康飲食,不過度添加調味料。鄭淑秋表示公司重視消費者健康且採用在地食材,也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很歡迎社會大眾參觀團膳生產製程、體驗多元化的DIY課程、享用營養師設計的美味餐點。

        鄭董事長進一步表示:公司與台南市育德工業家事職業學校一直有產學合作培育計畫,希望透過與學校的合作,提供學子技術與實務能力,以符合產業發展及青年就業之所需,另方面公司也可從中發掘合適的人才,而學生亦可提早對職場及就業環境有所認知,加強自我職能,進而做出適當的職涯選擇,對國家社會長遠的整體發展是很有助益。

       

       

       

       郭處長對於公司善盡社會責任如此用心深感讚佩,同時表示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每年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符合進用規定之企業機構及私立學校,有機會獲得最高40萬元獎勵金,以鼓勵優質企業共襄盛舉,大家一起為榮民眷的照顧用心盡力,也希望未來可以賡續與公司保持緊密的互動,共同促進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就業,為渠等安心生活創造福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3

蕭景聰

加入時間: 2020.07.03
4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樂音飛舞旭日昇 旗海飄揚慶元旦

2021-01-01
瀏覽:
1,460
推:
0
回應:
0

聯結企業好資源 共創官兵珍福利

2020-12-28
瀏覽:
1,610
推:
0
回應:
0

榮欣志工舞動青春 分享聖誕歡樂

2020-12-23
瀏覽:
1,302
推:
0
回應:
0

串接就業服務資源 共同協助企業徵才

2020-12-15
瀏覽:
1,124
推:
0
回應:
0

榮欣志工展愛鋪磚 打造長輩安心家園

2020-12-14
瀏覽:
1,192
推:
0
回應:
0

嘉義榮服處關懷慰問臺中榮總灣橋分院住院榮民

2020-12-10
瀏覽:
1,344
推:
0
回應:
0

與食品集團締結聯盟 開拓退除役官兵就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