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與斗六就業中心合作強化退除役官兵就業機制

文字-A A +A

為協助退除役官士兵就業,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廖家偉主任拜會雲林縣榮民服務處邵更新處長,洽談雙方就業合作機制,除了討論9月26日就業徵才活動外,也針對退除役官兵就業媒合及各項就業促進工具事宜交換意見,期望透過雙方資源,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

邵處長表示,感謝斗六就業中心長期以來提供雲林縣榮服處的協助,除了職缺分享外,亦協助宣導輔導會的各項就業補助方案如穩定就業津貼及職訓補助等,幫助退除役官兵獲取最大利益,期許雙方持續建立良好合作夥伴關係。廖主任亦表示,感謝雲林縣榮服處協助辦理9月26日的就業徵才活動,政府資源有限,應該相互結合發揮最大效益,期待未來和雲林縣榮服處的合作,共同協助失業者順利就業。

雲林縣榮服處攜手斗六就業中心於109年9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時在斗六市公所斗六廳辦理「鼠薪大發 職在雲林」就業關懷聯合徵才活動,現場30家企業提供近千個工作機會,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及榮眷踴躍參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與斗六就業中心合作強化退除役官兵就業機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