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輟--在逆風中勇於追夢」牽紙鷂的手~戲劇座談會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客家電視台三月份推出八點檔強檔新劇「牽紙鷂的手」,描述一群師生在中輟學園的點滴故事。在劇中,新生代女星陳靖婕與斯文帥哥吳中天化身為熱血教師,以熱心與愛心教導與幫助學生,就像是一雙雙牽紙鷂的手,帶領學生展翅高飛。在現實生活中,也有一群人默默的在努力著。

台少盟推動的「逆風少年大步走」計畫正式邁入第二年,將持續關懷經濟弱勢、失學、失業的逆風少年,並以實際行動引領逆風少年,找到人生方向與希望。因此透過「牽紙鷂的手」,你可以了解逆風少年們的心路歷程,透過台少盟「逆風少年大步走」計畫,你可以知道如何運用自己的力量,幫助逆風少年。

歡迎您一起來參加「牽紙鷂的手」戲劇座談會,會中將播放戲劇精采花絮,並邀請劇中知名演員專家學者到場,與現場觀眾互動、對談,讓您有機會認識逆風少年、了解逆風少年,並能成為幫助逆風少年那雙「牽紙鷂的手」。


一、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二、協力單位:勵馨基金會屏東服務中心、勵馨基金會中區辦事處、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基督教芥菜種會附設花蓮少年之家、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

三、合作夥伴:客家電視台、全家便利商

四、座談會流程:

時間 內容
1330 報到
1400~14:02 播放公益短片開場
1402~14:05 介紹來賓與活動目的
1405~14:10 播放「牽紙鷂的手」精彩花絮
1410~14:50 主題座談-「青春不輟-在逆風中勇於追夢」
1450~15:0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28

youthrights

加入時間: 2007.06.28
40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青春不輟--在逆風中勇於追夢」牽紙鷂的手~戲劇座談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