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歌友會歡樂獻唱 拍攝團隊榮家取景  長輩開心擔綱男女主角

文字-A A +A

9月15日樂透歌友會劉清田會長再次帶領多才多藝的歌手老師們,來到高雄榮家巡迴演唱鳳飛飛經典名曲。榮家特地準備了大蛋糕為九月份壽星慶生,百歲人瑞任奶奶精心打扮穿著旗袍出席。適逢台中榮總拍攝團隊到榮家取景,邀請壽星長輩們入鏡,長輩們現場見到架著軌道車的專業攝影機好驚喜,直說生平第一次有導播開拍,還當起主角了,有些緊張也很開心,引來台下一陣大笑!長輩們雖然第一次面對專業攝影鏡頭,想不到拍攝過程一次到位,讓導演大讚:榮家長輩表現真是厲害!

劉會長問長輩們:大家看到今天來表演的老師們頭上戴著帽子,是否猜到要演唱誰的歌?長輩們大聲回應:鳳飛飛!老師們輪流演唱鳳飛飛的招牌歌《夢難留》、《巧合》、《楓葉情》、《掌聲響起》、《雁兒在林梢》、《我是一片雲》、《愛的禮物》、《真情比酒濃》等經典名曲,溫婉甜美的歌聲讓伯伯阿姨們紛紛拿起「讚」、「水」、「好」的舉牌,在台下跟著旋律搖擺身體,90多歲壽星于伯伯及胡伯伯也在台下跟著哼唱,度過歡樂的午后!

劉會長精心設計穿插有趣機智問答,讓美女老師們拿著字牌一字排開,請長輩們動動腦排字,如何讓左右唸起來都一樣?只見大家交頭接耳討論熱烈,錢伯伯與馮阿姨兩人同時搶答,十分逗趣!劉會長還考驗長輩的智力,請長輩們看著寫紅黃藍綠的字卡,字和顏色不同,馬上唸出字的顏色?73歲的張伯伯及潘阿姨舉手自告奮勇上台接受考驗,劉會長大讚長輩很有勇氣,腦袋思路清楚!最後老師們以劉會長改編的詞,在鳳飛飛的成名曲《祝你幸福》旋律獻給榮家長輩家,祝大家永遠幸福!

高雄榮家感謝劉清田會長及老師們長期帶給榮家長輩這麼多歡樂時光;也感謝拍攝團隊讓長輩們有當主角的尊榮感,讓長輩們有特別的生活體驗與回憶!鼓勵長輩們保持愉快心情,健康快樂每一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樂透歌友會歡樂獻唱 拍攝團隊榮家取景  長輩開心擔綱男女主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