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雲公司捐贈愛心物資 傳愛轉送獨居榮民眷

文字-A A +A

    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關心縣內獨居榮民(眷)於日前由趙秋瀛總經理及黃麗官財務部經理,代表該公司捐贈愛心物資乙批,後續榮服處將規劃全數轉送給縣內獨居榮民(眷),藉此讓榮民(眷)感受到社會善心人士及團體愛心及溫暖。

   趙秋瀛總經理表示,欣雲天然氣公司平時除了提供乾淨、安全及便利的天然氣供民眾使用,也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良善互動理念,將「真誠以待、情義相隨」的企業文化,落實在員工、客戶、股東及社會大眾等,強化社會參與關懷社區和學子,回饋地方及社會,並倡導和帶領員工投入公益。該公司有感榮服處轄區幅員遼闊,行政資源有限,主動加入雲林縣榮民服務處「獨居榮民(眷)關懷行列」,希望能給雲林縣需要榮服處關懷照顧的榮民眷一個溫暖有感的愛心關懷。

      榮服處處長邵更新也非常感謝欣雲天然氣公司對榮服處長久以來的支持及不遺餘力關懷榮民眷,希望雙方持續保持緊密的聯繫及合作,共同為榮民眷的服務照顧工作努力。榮服處未來也將持續關懷榮民(眷),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能一同加入榮民(眷)關懷服務的行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欣雲公司捐贈愛心物資 傳愛轉送獨居榮民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