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講一席話、親子更融洽"洪蘭教授員林演講,啟發聽眾的雙向溝通!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洪蘭教授的演講" 每一次聽聞,每一次收穫!

"我沒有聽過洪蘭教授的演講,但卻在買她的書而感到太大的受益!"員林市公所主任秘書 李秀銀在開場時表示: 原本二女兒在考高中時沒有上到名校而懊惱不已的她,在洪蘭教授的著作導引下與女兒找出了問題點,再經過三年親子間的相知相勉而終能在大學考試中脫穎而出的如願考上政治大學。

員林市公所精心安排親子教育的講座,邀請名教育家-洪蘭教授的論述改變聽眾教育的觀念!

雖然邀請洪蘭教授來員林演講沒事先的盛大預告,讓13日上午在員林市公所主辦於三樓禮堂舉辦的『洪蘭教授-閱讀活化大腦』講座並未有著國內各場次爆滿的盛況,但心繫對下一代教育工作的她不以為意,以準時開場的認真執著並引經據典的提供各項醫學與科學實驗的數據告訴聽眾“事出必有因”當子女的行為有偏差如過動情況時,絕不能只靠醫生單純的開藥吃就可治好。對此更需要藉由新的科學分析而找出更好的行為治療模式!

以科學實驗報告為論述佐證,洪蘭教授的演講貼進真實的原貌!

在國內,提起教育的良師大多人會第一想到洪蘭教授!而凡聽過她論述教育理念的聽眾都能產生聽聞受益的共鳴。洪蘭教授之所能藉由所親述或寫書的方式讓很多家長就此改變教育的方式而與子女共同成長。這一切的信服感皆源起於洪教授的親身所歷及參考國外最新的科學/醫學報告,而非只是單純以口號式的論述。是以甚多聽過她演講的聽眾都會一次次的期待洪教授的下一次講座,以能更新更多教育下一代及下下一代的重要依據!

期待下一次洪蘭教授來員林演講時 ,再回覆原有爆滿盛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聽講一席話、親子更融洽"洪蘭教授員林演講,啟發聽眾的雙向溝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