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榮服處召開服務網座談會-傾聽榮民心聲 廣納各方建言

文字-A A +A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為傾聽榮民意見,關懷生活與需求,處長賀華帶領各業務承辦人,於今(16)日上午假二樓多功能活動中心召開109年度「第一、二、三服務網座談會」,榮民代表踴躍出席。會議中由各業務承辦人針對醫療輔具、急難救助、就養服務、就業職訓等申請作出詳細說明,清楚明瞭的解說,獲得與會人員高度肯定。

會中並邀請警察局馬公分局才江淩副隊長宣導近期常見的詐騙案例,提醒防騙因應方式;另配合金管會銀行局金融知識宣導,特別邀請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高麗珍副課長,提供與會人員正確之消費與金融理財觀念,並透過短片介紹、互動問答等方式,講解各項常見理財工具,場面熱絡。

榮民服務處平日即連結地區資源及退伍軍人社團,本次座談會特別邀請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澎湖縣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澎湖縣青溪總會、澎湖縣八二三協會及西文里、前寮里、烏崁里、湖西村等村、里長代表出席。賀處長表示,光靠榮服處有限的人力與資源是不夠的,未來將持續地結合社福部門及民間團體,建構綿密的榮民眷服務網絡。

榮服處也表示,辦理座談會是希望能建立面對面的溝通橋樑,達到妥善服務與照顧目標,如有相關意見或建議,除了於座談會場合反映,也歡迎隨時與服務處聯繫,以提供更及時有效的零時差服務,協助退除役官兵解決問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19

Sherry

加入時間: 2020.06.19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縣榮服處召開服務網座談會-傾聽榮民心聲 廣納各方建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