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電台兒童節目開始收費 二陳情正面回應 外看康復歡喜退位 15 快樂日記 2020/09/15(二)

文字-A A +A

15─1 快樂日記 2020/09/15(二)

今天早上善良接手照顧老媽,讓我有機會恢復日常運動項目,真是開心,我請善良不要再節食了,吃好睡好,才能健健康康的照顧老人家。

昨天沒時間紀錄我的1999陳情案都有回應了,效率真快。1.有關去市聯醫用座式體重計,找出了最佳解決方案,就是在週一夜診和午診的空檔去量體重,人最少的時間去使用。2. 游泳池有人穿鞋進更衣室,北市體育局說我將穿進去的鞋子拿到櫃臺,是於法無據,不可以做。但是他說會研究如何解決我的疑慮。另外有關泳池沒有隔離清潔區和外界活動區的問題,他也會一併處理。聽到這樣有誠意的回應,我很高興,就靜待佳音了。

今天去運動中心,請健身教練指點壺鈴的使用方法,她告訴我要夾緊背脊(抬頭挺胸),才是正確的動作。我想到那是否所有用到背部的動作都要夾緊背脊?答案是肯定的。這真是一大收穫,從今以後,我都要記得挺胸收腹,才能有好的體態,和正確的用力方式。好快樂,又是一大收穫。

15-2 快樂日記 2020/09/15(二)
剛聽到愛樂電台,要針對最受歡迎的兒童節目(週一到週五,晚上八點到九點)收費,讓我十分震驚。這樣一個古典音樂的教育節目,對台灣下一代的音樂素養,有很大的啟蒙作用,竟然要收費了。再怎樣也不該拿下一代的教育開刀啊!
我聽不下去,拿起電話打過去,希望他們透過全球集資平台,去努力看看,或者台灣還有一些潛在的團體,有能力可以負擔這樣的文化事業。我希望能知道經營缺口到底是多大?也許大家可以做個義務的勸募委員,幫忙集資度過難關。
不管怎樣,我踏出了第一步,也希望因為大家的努力,不要對兒童節目下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樂電台兒童節目開始收費 二陳情正面回應 外看康復歡喜退位 15 快樂日記 2020/09/15(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