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世界客家婦女協會 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會員大會花露農場、自然圈農場一日遊!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督導、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苗栗隨行採訪報導】

中華世界客家婦女協會 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會員農場一日遊!

昨 (12)日上午一早 台北松江路2車-中壢1車 前往苗栗縣卓蘭 花露農場、自然圈農場會員一日遊 圓滿成功!

理事長 吳秀媛 結合客家婦女菁英,創新另類 開會展開--藍天白雲、花花草草、空氣清新 花露、自然圈農場戶外走走逛逛~  

理事長 吳秀媛 感恩--創會會長─已故前立法委員古胡玉美女士,是位造福桑梓的政星,為客家人尋根、紮根、生根而努力不懈的傑出女性,她心目中覺得最深刻也是最驕傲的是─有太陽的地方就有客家人的足跡,世界上最冒險、最勇敢的是客家人,最能克勤克儉的也是客家的婦女。

但是時代在變優秀的血液,需要磨練求進以延續下去,為了能讓國人重視客家文化,大力推展客家文化民俗活動。

在各地展開之後,順應時代趨勢認為提昇婦女權益,尤須提供多元聲音及管道,正確輿情乃屬重要課題及工作 。

乃積極奔波為客家婦女請命,當時承蒙德高望重之胡均發博士不遺餘力的呼籲各界人士全力支持!

與在致力的整合與推動下,結合客家鄉賢及姊妹的共識 。

中華世界客家婦女協會--奠定了本會創會的根基,終於在民國八十六年成立了「中華世界客家婦女協會」!

https://sites.google.com/site/hakkawomen/  

「中華世界客家婦女協會」聯絡世界客家婦女,發揚傳統婦女美德,團結合作共創文化交流與經濟發展。  

提升客家婦女權益及提供婦女多元發聲管道等為宗旨,在歷任理事長卓越的領導下,枝繁葉茂,會務蓬勃發展,深獲社會各界肯定。  

▲ 花露農場--哈瓦那 食飯喔--- 鬧熱 享用 客家風味...午餐。 

 

 

▲理事長 吳秀媛  安排 自然圈農場( 露營區)

美好 就像是清晨 淡淡的麵包和甜奶香 又像是雨後 空氣中的泥土 雖然平淡無奇 但不經意間 令人心曠神怡!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23436681334127&id=1500457674

 

自然圈 圈發掘自然隱藏滴秘密入口非常的自然 取用大自然的天然木材、小石牆當作入口的設計,另一大片空地停車,不擔心沒車位。  

▲ 自然圈農場( 露營區內) 前曾理事長.....請吃大家人手一支 新鮮--水果冰。

▲中間前湯理事長。 

自然圈 讓孩子成長路上不孤單,體驗 真實的農田派對。

解放大小孩子手中的小螢幕 技能--棲地領域-循序漸進與大自然一起探索計畫。

大地力量玉米筍、空心菜等…成熟 自然營隊裡 他們親手拔起土壤裡的蔬菜 期待重新種入下一棵生命。

記者想像---在夕陽草原與大地遊戲 蒐集探索農田與池塘 石頭、冬瓜 樹枝、南瓜 排列組合出自己的野外森林動物 。

晚餐中吃烤肉 大伙分享一切喜悅滴種種 然在蛙鳴與蟋蟀的叫聲陪伴感受大地力量 夜晚進入與夢的談心!  

理事長 吳秀媛---「開口就擁有,親手製作的體會成就。」 

有的強勢 有的隨和 有能幹的 有溫順的 有計較的 有大度的 沒有天生合適做隊友的人 只有需要理解和包容 需要相互支持 需要相互信任 需要相互成就的人 致生命中彼此撐傘的隊友 記者--苗栗縣卓蘭 花露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23431019312580&set=a.16057747...  

回憶 舞告讚 https://youtu.be/E931Ff4hJwI 中華世界客家婦女協會 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會員大會!

▲活動花絮    花露農場、自然圈農場會員一日遊 圓滿成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世界客家婦女協會 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會員大會花露農場、自然圈農場一日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