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戴晨志博士來員林論述成功的要件!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彰化縣政府舉辦 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 講座,12日下午在員林演藝廳有著滿場的熱情! 

“彰化縣政府舉辦 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活動的目的,就是要藉由邀及各行業專精的人士以他們的著作為主題,透過他們論術的介紹進而啟發民眾投入他們著作的領域,從閱讀字字珠璣的喜悅中感受文字深植內心、改變思維的最好方式!”彰化縣文化局張雀芬局長親臨12日午後的講座,面對滿場的聽眾感受到用心辦理系列活動所得到的溫馨反饋。

鼓勵 "聽演說"主辦單位也提供好禮摸彩大方送活動!

“說的未必會比寫的好聽,但一定會帶動閱讀的興趣”一場短短120分鐘的演講可以用重點提示聽眾,如果聽眾更能因此深入演講者著作的文字間裡咀嚼要件而就此調整自己的行事與處世,或能就此奠定改變一生的方向而邁向順遂的人生!就如同名演說家 戴晨志博士以『成功不是靠奇蹟;而是靠累積』的思維與滿場聽眾分享一樣,他以自身經歷過的挫敗及國際上成功者的經歷告訴大家: 事情的結果是反映事情經過間的架構。如果要讓自己更好,吸取成功者不撓的奮鬥經驗是最好途徑的參考!

於戴晨志博士論述下,增進台下聽眾對"成功"的認知與省思!

“好的講題與成功者的論述”是滿場聽眾的保證!許多人都以為要聽成功者的論述只要拿起手機查看YOUTUBE就好!但那種自己看跟滿場朋友一起受到啟發的感受與收穫是完全的不一樣。是以在戴晨志博士的講座上,但見台下聽眾多以父母帶著子女,多所見到聽眾朋友不時低頭在筆記本上寫下關鍵心得。於此,我們欣然著時代在變,但傳統 "聽聞改變思維”的價值觀念一樣為持!這就是彰化縣政府用心推動書香彰化最美的迴響!

從聽眾認真超筆記的畫面, 看見 "聽聞改變思維"的永世價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戴晨志博士來員林論述成功的要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