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2萬病患受益於醫療大麻 80%農田適合種植大麻

文字-A A +A

漢麻種子(工業大麻/hemp),巴西80%農田皆適合種植大麻。/ 圖:網路。

 

根據巴西衛生監督局(Anvisa)的最新數據顯示,巴西獲准從國外購買醫療大麻產品的患者持續激增,截至2020年8月,巴西已有約20000名患者獲得許可。

2015年,巴西衛生監督局(Anvisa)批准CBD油用於難治性癲癇的治療,但不允許國內銷售。患者獲取CBD油只能從國外進口,通常是在網上購買。

進口CBD油,患者需先獲取醫生開具的處方,然後向Anvisa申請授權,授權每年更新一次,到期需重新申請。

巴西的大多數醫療大麻處方都是高CBD含量的產品,如果THC超過2%需獲得額外的特別准許。而全球其他大多數醫療大麻市場,用於治療慢性疼痛的高THC含量產品則是主流。

進入2020年,巴西獲准進口的醫療大麻患者持續增長,連續2個月都超過1500人,這個數字包括新增授權和到期續簽。現在授權的期限已經從原來的一年延長到了兩年。

2019年12月,巴西衛生監督局(Anvisa)通過關於醫療大麻產品的新規定,允許國內生產基於大麻的醫療產品。國內製造的CBD藥品獲得衛生許可後,可以在任何藥店按照處方銷售,無需特別許可證。

消費者可以在藥店購買醫療大麻產品,但購買不同THC含量的大麻產品,需要不同的處方。

產品中THC濃度小於0.2%,消費者可以通過B型處方購買;產品中THC濃度大於0.2%,僅用於絕症患者或者用盡替代療法的患者,需要憑A型處方才能購買。

 

雖然巴西現在國內允許生產基於大麻的醫療產品,但國內仍然禁止種植醫療大麻,CBD藥品製造商只能從國外進口原料。

但進口醫療大麻原材料,將會增加藥品成本,導致價格昂貴。為了減輕醫療大麻患者的購買負擔,巴西國會將在9月上旬對一項新法案進行投票。

如果新法案通過,巴西將允許國內種植醫療大麻和工業大麻,巴西80%的農田都適合種植大麻作物。

擬議的法律旨在允許國內提供原材料,減輕患者治療負擔,因此法案僅允許大麻協會種植,不允許個人種植。

 

根據Prohibition Partners預測,到2028年,巴西的醫療大麻市場將達到2.291億美元。

巴西醫療大麻處方沒有特別的適應症要求,但醫學總理事會僅建議在難治性癲癇患者中使用大麻產品。今年4月份,巴西製藥公司Prati Donaduzzi獲得批准,在國內生產含有200毫克CBD的口服溶液,用於治療癲癇。

英國醫用大麻公司GW Pharmaceuticals研發的基於CBD的抗癲癇藥物Epidiolex,2018年6月已獲得美國FDA批准,用於治療2歲及以上患者的Lennox-Gastaut綜合徵(LGS)或Dravet綜合徵相關的癲癇發作。

2020年8月,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又新增了一個Epidiolex藥物適應症,允許治療1歲及以上“結節性硬化症(TSC)”患者相關的癲癇發作。

 #國家衛生研究院 #國衛院 #NHRI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1.14

正臺媒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1.14
5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巴西2萬病患受益於醫療大麻 80%農田適合種植大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