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邁向第三年,二屆大會召開各級長官親臨嘉勉!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邁向第三年,會員全體對生活美學及社會公益推動更用心!

“一般藝文類的社會團體的活動不外乎就是以年度向各地區的展覽館申請展出為主,沒想到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短短成立兩年竟然除了12次的聯展舉辦外,還可以辦理兩次義賣活動、二場藝術講座 、一次公益音樂會,甚至還可以跟衛福部彰化醫院搭配彩繪病房的天花板及健檢中心的視覺主牆壁!" 彰化縣文化局副局長吳文昇向與會的原創藝術協會會員表達嘉許之意,因為一個新的藝術社團能如此用心推動生活美學及社會公益誠屬難能可貴。

會員大會召開,對109年業務進行逐一審議討論!

彰化縣原創藝術學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於九月午日傍晚召開,會中除討論109年度工作計畫及提案外也進行理監事改選及理事長與常務監事的任命案。 在整體順利執行下,選出新任理事: 簡千鈴、張良榮、張賞、盧鎮士、卓美黛、林欣燕、周厚賢、黃美麗、陳怡珮等九人及監事:高嘉臨 、李長芬、黃詠韓三人。於隨後召開的理監事會議中再推選出新任理事長 簡千鈴及常務監事 李長芬。最後由新任理事長委聘總幹事一職由 盧永川續任、會計由賴麗良擔任後,會員大會圓滿閉幕。

會中經選舉選任第二屆理事與監事!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成立後不宜餘力推展美學賞析及公益慈善活動讓地方各界有目共睹,親來致賀的縣議員 曹嘉豪甚是有感!他表示: 家鄉有如此熱心服務的原創協會真的很難能可貴 ,所以這兩年來原創所託他必是全力以赴的協助就是希望優質的服務社團能成為彰化縣的榮耀! 而從原創的前身-雅藝畫社就大力支持的員林市民代表張偉傑也表示: 伴隨原創一路走來十多年,更是感受全會的初心不變,他也期許從過去到未來都要與原創伙伴們一起續創更寬廣的社會服務,成就更精湛的彰化美學!

感謝曹嘉豪議員對原創從組會到申請活動辦理,不遺餘力的支持與輔助!

對於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即將在11月15日承辦員林市慈善音樂會,市長游振雄及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寄予厚望!游市長表示:原創兩年來跟公所申請的一次講座活動已讓員林展露豐富的人文藝術氣息,在不久兩個月後的演藝廳慈善活動,深信這群來自社會的菁英與專業原創伙伴們必能策劃整合順利的將員林史上規模最盛大的慈善音樂會辦理圓滿,讓全國見到員林市處處洋溢藝術氣息與關懷愛心!

對原創藝術協會簡千鈴理事長過去兩年及未來兩年的會務主政,游振雄市長寄予厚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邁向第三年,二屆大會召開各級長官親臨嘉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