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位創客200件金屬工藝品 南台灣金屬創客樂園草衙道登場

文字-A A +A

(上圖1:創客小棧2020成果展60多名創客提供將近200件金屬工藝作品,打造南臺灣金屬創客樂園。圖/王彥仁 攝影)

南台灣一年一度的大型創客盛會,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創客小棧2020成果展今、明兩天在大魯閣草衙道草衙劇場登場,今年來自金工產業的60多位別具創新思維的創客提供將近200件金屬工藝品,打造出樂趣十足的金屬創客樂園,現場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共襄盛舉。

創客小棧2020成果展是以「金屬文創-Metal Maker」為主題,來打造獨一無二的金屬創客樂園,在開幕儀式上,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技正黃坤清、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副校長李嘉紘及各級學校校長等人,手持金色流沙瓶倒在黑色板子上,浮現Metal Maker2020創客小棧成果展字樣,展覽正式開跑。

本次2020創客小棧成果展共有靜態展示區、輔導創就業展示區與工作坊3個區域,其中靜態展示區還分為金屬工藝、木工、雷射雕刻、皮革工藝、3D列印、循環經濟等6大主題展覽近200件作品,由於創客最重要的精神為手作,現場還有鋁線編織吊飾等金工藝品手作體驗,讓大家能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在參觀展區之餘,大家也能與大型互動裝置牆拍照打卡,有興趣者可挑戰「急急電流棒」闖關活動,過關者可以轉扭蛋抽精美小禮物;現場民眾透過靜態的金屬工藝品展覽與實際的手作體驗,享受金屬創客樂園帶來的樂趣,探索創客精神與金屬文創的奧妙。

(上圖2:開幕儀式上,各長官貴賓手持金色流沙瓶倒在黑色板子上,浮現Metal Maker2020創客小棧成果展字樣,展覽正式開跑。圖/王彥仁 攝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7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60位創客200件金屬工藝品 南台灣金屬創客樂園草衙道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