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榮服處連結社團法人觀世音慈心會 捐贈善款照顧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榮眷汪先生育有4幼子,最大的才8歲,最小的尚在襁褓中,日前因工作意外造成雙腿骨折,現行動不便無法工作,家中陷入困境;榮民服務處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訪視時發現其困境,積極連結民間團體及社福資源,幫助家庭度過難關。

      本(11)日下午該處總幹事林玉彩陪同觀世音慈心會澎湖站長饒秀芬至榮眷家中,捐贈善款6千元及生活物資1批,希望善款能挹注孩童學雜費及開學用品,並改善家庭生活狀況;夫妻倆人頻頻感謝善心人士的暖舉,及榮服處平日的關懷照顧,並適時伸出援手。

      為感謝社團法人觀世音慈心會善行義舉,關懷家境清貧及弱勢兒童,處長賀華特致贈感謝狀,表達謝忱與敬意,並希望藉由關懷活動,拋磚引玉,鼓勵更多善心人士及社福團體,為社會上弱勢家庭提供更多的資源挹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6.19

Sherry

加入時間: 2020.06.19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縣榮服處連結社團法人觀世音慈心會 捐贈善款照顧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