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東坡轉念最佳典範 BSF分享帶母回家奉養經驗 盼按摩機起死回生 快樂日記 9 2020/09/09(三)

文字-A A +A

快樂日記 9  2020/09/09(三)

最近幾週都在瘋蔣勳、吳念真、魯迅。今天追著看蔣勳的影音時(寂寞沙洲冷 博群大講堂 201611 蔣勳 - Audio Only),看到這則真是轉念的最佳典範, 因詩詞被罷黜,下文字獄的詩人蘇東坡,讓我更加的通透在逆境中,一定要想辦法轉念,否則環境已經讓人夠慘了,自己還不能放過自己,隨著別人挖的坑往下跳!還是轉念,不上當,做愛自己的聰明人,不要喪志,要快樂喔。

晨泳又碰到先前的游泳教練,我問他蝶式要練什麼健身器材,才能游的快,他在line回應我用彈性繩,今天他現場看到我游泳,指點我手臂揮往前時,前臂要向前扭轉,雙臂才不會無力垂下、雙手入水要平行、抓水不要搖櫓要直下撥水。我試了一下,真是不錯,我本來以為之前都沒有人提醒我,現在想想是有的,但是當時沒能體會放進腦袋。這次要牢牢記住了。

BSF聖經研讀團契今天開課,我選擇了網路研讀,今年研讀創世記,第一堂課分享大家開始一個全新的經驗和如何克服困難,我第一個分享三年前我將老媽帶回家奉養,開始全新的照顧模式,不簡單但是我沒有反悔,反而我感謝上帝這美好的安排,越是困難的事情上帝對我的磨練越有深意。感謝讚美主這美好的安排。的天分享的

今天有十年以上的朋友來家看我,還帶了一盒有名廠牌的中秋月餅,太感謝了。還幫我將壞了的腳底震動機拿去修理,之前說不能修理了,我很失望,因為是20多年前先父購置的健身器材,不能修,捨不得丟,又不能用,很唉憂!真是感謝這人的古道熱腸,也感謝讚美主的安排。
我從來不知道九月九日是體育節,今天所有體育場地免費,真是開心。

寂寞沙洲冷 博群大講堂 201611 蔣勳 - Audio On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C0IYFubwg&feature=youtu.b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蘇東坡轉念最佳典範 BSF分享帶母回家奉養經驗 盼按摩機起死回生 快樂日記 9 2020/09/09(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