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做公益讓愛傳下去 公益嘉年華在台灣玻璃館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市報導〕將愛心化成行動,彰化縣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自2016年起開始辦理「齊心做公益 讓愛傳下去」演唱會,至今已邁入第五年從未間斷,今年延續往年園遊會模式,將於9月12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於台灣玻璃廟舉辦「齊心做公益 讓愛傳下去」2020公益嘉年華活動,並於今(7)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希望藉由活動關懷及鼓舞弱勢族群,更期望有更多善心人士及團體共同參與,讓愛心公益能照顧更多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感謝彰化縣北斗奠安宮主委陳在及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長楊奕強秉持著媽祖慈悲為懷的精神並予以發揚光大,從105年開始舉辦「齊心做公益讓愛傳下去」的公益活動,歷經歷任會長及善心人士等用心籌備不斷地將能量擴充,迄今已可以服務逾三千名社福機關的弱勢朋友們,期能紓緩弱勢族群生活壓力,提供喘息空間。

王惠美說,在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300-C3區總監陸振佑及各獅友們、台灣玻璃館、彰濱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等善心人士、社團、企業等大力協助,將於9月12日於臺灣玻璃館舉辦「齊心做公益讓愛傳下去」公益活動,邀請20幾家社福單位庇護工廠、公司企業參與設攤義賣,一齊參加這場盛會,將愛心化成行動,支持社福團體的各項產品及服務,感謝各位拋磚引玉,一齊來讓彰化更好、讓彰化更美。

彰化縣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長楊奕強表示,「齊心做公益 讓愛傳下去」今年邁向第5年,由創會長卓煜明奠定基礎及帶領下,一年比一年盛大,並在北斗奠安宮主委陳在、台明將公司董事長林肇睢、以及獅子會的支持下,把今年活動更擴大,預計參與活動人數5千人,將近有3千名社福單位的院生及志工們一同參加,現場也將加強防疫措施,大家齊心把愛發揚,讓愛更偉大,把愛與善傳到每一個角落,邀請所有好朋友9/12到彰濱台灣玻璃廟共襄盛舉。

彰化縣北斗奠安宮主委陳在表示,感謝縣府王縣長及企業人士、慈善團體等,對於奠安慈善功德於9月12日於台灣玻璃館舉辦「齊心做公益讓愛傳下去」公益活動支持,祝福9/12活動成功圓滿。

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肇睢表示,他為所有善心人士及慈善團體致上12萬分的感謝,心中無缺就是「富」,被人需要就是「貴」,今天所有的團體就是在做大富大貴的事,這種精神值得各層面及社會各階層效法並且執行,這次很幸運讓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在第5年舉辦活動的時候在台灣玻璃館玻璃廟這個園區舉辦,他們會盡全力而且遵照琉璃媽祖指示在玻璃廟的正殿無限量供應平安水、平安餅讓更多人可以享受媽祖的德澤。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300-C3區秘書長柯金發表示,獅子會的精神就是扶弱濟困、拋磚引玉,很榮幸每一屆都有參與到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舉辦的「齊心做公益 讓愛傳下去」活動,希望這個愛的活動,獅子會踏出來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瞭解他們對弱勢的關懷,一起齊心做公益,讓社會更加平和。

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忠盛表示,有愛的地方就有希望,在王縣長的帶領之下讓彰化是個幸福友善城市,身障者生活在彰化縣非常欣慰光榮,在彰化縣又很多的貴人天使不斷的支持著身障弱勢族群,僅代表所有身障弱勢族群,感謝奠安慈善功德會、奠安宮主委、所有獅子會、善心人士、企業團體等的支持關愛。

彰化縣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齊心做公益 讓愛傳下去」2020公益嘉年華活動,預計邀請20幾家社福單位參與設攤義賣,藉由推廣相關產品增加收益,增進弱勢族群就業機會,當天也將邀請3千名弱勢家庭或社福單位服務對象一起來參與這場溫馨的盛會,參加人員憑著免費的園遊券,即能享用各式小吃及點心,期能舒緩弱勢族群生活壓力,提供喘息空間。另今年主辦單位也安排了義剪、遊戲、社福團體表演等,歡迎民眾或遊客一齊參加這場盛會,將愛心化成行動,支持社福團體的各項產品及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齊心做公益讓愛傳下去 公益嘉年華在台灣玻璃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