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雲林家扶動員莪馨與展愛志工整理200多萬供品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莪馨展愛志工動員

整理超過200多萬供品送服務家庭

 

       

圖說:來自各界的普渡供品源源不絕湧入雲林家扶中心,為盡快將物資發送給雲林家扶的家庭們,因此在9/7廣邀莪馨會及展愛隊志工前來雲林家扶中心協助整理物資。

        200多萬普渡供品湧入雲林家扶中心,9/7號召莪馨會與展愛20位志工們協助整理,家扶陳燦勳主委與社工們感激各界善心人士,在中元節過後捐贈拜拜供品,也趕緊分批裝袋送給服務家庭平安食用,進而減少家中的支出。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二)特地前來中心,為莪馨會與展愛志工們加油打氣,並感謝雲林家扶志工們無私的奉獻,讓家扶的服務家庭受惠不盡。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表示:中元普渡後各方捐進白米、油、麵條、客家粄條、新竹炊粉、拉麵、綠豆、砂糖、鹽、飲料、醬油、餅乾、鳳梨酥禮盒、葷素的三牲皆有,而這些都是民生必需品,在莪馨會與展愛志工們協助整理後,由家扶社工一一送給服務的家庭。

圖說:來自各宮廟及社會大眾的愛心捐獻讓雲林家扶中心物資滿滿,透過家扶志工們的細心整理分類,讓受扶助的家庭可以在最困頓的疫情時期物資不予匱乏。        

       雲林家扶中心謝謝二林天人宮、北港武德宮、虎尾東區普渡會、斗六市公所、土庫順天宮、麥寮鎮東宮、紫雲慈善會、新吉玄天宮、九老爺無極代天宮、二林西斗里天后宮、台西太帥府、紫靈宮、吉正宮等等,算算送到雲林家扶就有1000多桌的供品。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右二)帶領著雲林家扶及莪馨會全體志工們感謝各宮廟及善心的社會大眾捐贈供品,讓雲林家扶家庭受惠。

       陳燦勳主委感謝二林天人宮胡建雄住持,特別關懷雲林家扶中心,依照今年的市價每桌供品約1500元,不僅是送來近200桌的供品,還有更多的30公斤裝的白米、水果籃、牲禮的雞鴨鵝臘肉等、以及69萬元現金的扶幼捐款,其供品與捐款總數就超過一百五十萬元。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說:二林天人宮胡建雄住持秉持濟公師父善念助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給他們支持與鼓勵,這就是濟公師父最簡單也是唯一的法則,哪裡有需要濟公師父就在最需要的地方~支持你。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三)感謝二林天人宮捐贈五千一百公斤的白米,讓雲林家庭家庭省下日常生活支出,同時也感受到各界善心人士的溫暖。

       雲林家扶志工們將原先一袋一袋供品倒出,宛若一座山般的物資,志工們不僅是一包一包擦拭掉拜拜的香灰,更再分門別類的排列,莪馨會淑媛志工媽媽說:整理乾淨再送給家庭食用,一袋裏頭物資豐富,就可省下不少錢的支出。讓志工們工作起來更是帶勁,也做得更快更有意義。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於弱勢家庭的關懷,同時也感謝中心志工們無私的奉獻,最後也期待能將這一份愛永遠傳承下去。        

         中元節期間,獲捐贈200多萬元物資的雲林家扶感謝各宮廟,善心的社會大眾捐贈供品,更感謝莪馨會與展愛志工們的協助整理,讓家扶的服務家庭受惠不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0907雲林家扶動員莪馨與展愛志工整理200多萬供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