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感謝眾志成城 555萬助學金協助學子乘夢飛翔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助學金555萬4000元達標,匯集各界愛心頒發高中職200人、大專272人,共計472學子受益,協助家扶學子乘夢想飛翔~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疫情期間,各行各業受影響,但依然支持家扶助學,社會關切之聲不絕於耳,雲林家扶感激『雲林縣夜市慈愛會100萬元、節省母親喪葬費30萬元的雲林家扶李萬吉副主委也支持家扶助學,還有雲鳳獅子會眾師姊一條心10萬元助學、五條港安西府5萬元,以及宋瑞萍小姐120萬元,還有萊杯咖啡音樂會匯集台塑六輕及獅子會300-D1區的83萬元鼎力相助,讓經濟弱勢學子脫貧更邁進一步。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夜市慈善會、家扶中心李萬吉副主委、雲鳳獅子會、萊杯咖啡音樂會匯集台塑六輕以及300-D1區獅子會等各界善心人士捐贈助學金,讓雲林家扶經濟弱勢學子能勇敢追夢。

  助學金頒發在雲林家扶希望太鼓磅礡展開、烏克麗麗、非洲鼓、吉他隊輪番上陣,展現家扶孩子多才多藝學習風貌。接著由自立青年吳冠德甫畢業於中興大學化學系研究所與現就讀台灣大學李虹霏分享生命歷程,無論於知識或專業技能的學習,只要勇於前進就能盡情揮灑屬於自己的色彩。

▲圖說:雲林家扶吉他才藝隊為助學金上台演奏,展現家扶兒多才多藝的成果。

  蘇俊豪副議長嘉許雲林家扶才藝隊,更肯定自立青年吳冠德及李虹霏回到家扶分享,造就平實而逆境成長孩子。吳冠德表示:「求學不難,求學永遠只是天分和努力的投入,知道自己所擅長而不是被讀書侷限。甚麼都可以學不管攸不攸關升學/職業,一旦用到就將會是高人一等的利器。」台大雙主修政治與社工系李虹霏,則以「做了自己不喜歡的事,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鼓勵家扶學子。

▲圖說:雲林家扶自立青年吳冠德(左1)、就讀台灣大學李虹霏同學回家扶分享求學經驗,並鼓勵家扶學子朝夢想之路發光發熱。

  典禮上雲林家扶每位高中職6000元、大專15000元助學金,家扶主委陳燦勳更針對今年升高中會考3A2B以上的菁英及高中大專取得證照的家扶學子,額外再頒發「獎菁英」以激勵期待每位家扶兒表現優異都能來領取。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10年來提供學業成績優異、取得證照的家扶學子獎菁英、獎證照助學金,鼓勵家扶兒能夠努力精進學業、技能。

  雲林家扶陳燦勳帶領著副主委李萬吉、與蘇俊豪副議長、夜市慈愛會、雲鳳獅子會洪錦慧會長、安西府、吳冠德與李虹霏,以象徵決心、成長、自信、勇敢、希望的氣球,消除就學阻力學子挹注資源與能量,在氣球緩緩升空,期許孩子追求夢想路上發光發熱。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各界善心人士將象徵希望的氣球升空,期許孩子勇於追求夢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感謝眾志成城 555萬助學金協助學子乘夢飛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