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美化井仔腳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協力淨化鹽田海堤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於29日與財團法人台灣美化協會,在台南市北門區井仔腳瓦盤鹽田舉辦淨灘活動。北門永隆里週邊社區及海堤清掃活動,共掃除上百公斤垃圾量,冀望藉此展現守護海洋、美化鄰里的決心,讓在地居民及遊客能共享這一片美麗的鹽田景緻。

圖文:公私協力,共同創造乾淨海域。(記者林易緒/翻攝)

第一一岸巡隊總隊長林志明表示,所屬永華守望哨,即位於井仔腳瓦盤鹽田內,為展現本隊守護海洋及服務鄉里的熱忱,第一一岸巡隊主動派遣同仁協助此次海堤清掃及支援岸際戒護工作,台灣美化協會成員攜家帶眷,超過100位熱心成員,不畏烈日,沿著海堤岸際、社區週邊道路,撿拾著不屬於美麗鹽田的垃圾,再次讓鹽田及社區恢復動人景緻樣貌,此次清掃活動圓滿順利,更還原了海岸的美麗。

圖文:總隊長林志明說除注意自身安全外,更要記得別將垃圾留下,塑膠製品或人工廢棄物流入海洋。(記者林易緒/翻攝)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總隊長林志明呼籲,民眾從事遊憩活動時,除注意自身安全外,更要記得別將垃圾留下,塑膠製品或人工廢棄物流入海洋,更會造成海洋生物誤食,甚至汙染海洋生態環境,後果不堪設想,民眾如有需要救助之情事,皆可撥打海巡署「118」免費報案專線及廉政檢舉專線02-22399241,本隊將秉持著熱誠的心,竭力為民眾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攜手美化井仔腳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協力淨化鹽田海堤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