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雅藝術人文中心舉辦人體速寫活動 “詮釋肢體線條的美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肢體的美感最難捕捉"尤其對速描的畫家而言,簡直是功力大挑戰!

 

"要畫出人體的美感其實是最難的!過去我畫風景或靜物可以用抽象或寫意的方式呈現,但今天以模特兒為主題的繪畫就必須掌握住模特兒的神韻及肢體的比例,但也是因為難度高才能在技巧上有更好的發揮"參與京雅藝術人文中心的畫者用炭筆勾勒出人體靜態及移動的各種姿態。

京雅藝術人文中心舉辦人體速寫活動,邀集二十多名深具創作的藝術家來揮筆!

 

為要連結大員林地區繪畫創作者的交流並能提升專業畫題的技巧,員林市京雅人文藝術中心於8月30日午後舉辦第三場人體速寫的聯誼活動,有別以往的是:本次參與的盛況更熱烈,且多為在彰化地區藝術界知名度與創作力甚高的老師或畫家,大家在模特兒或靜或動的伸展下畫出各有風格的作品。讓這些非正式創作的作品也能成為畫家們信手所繪的藝術品。

雖然只是黑白相間的樸實,卻見得細膩線條的美感!

"我們京雅藝術人文空間是一處匯集藝術高質感的地方"總監黃麗萍表示:從今年六月開始辦理第一次的人體速寫活動後得到廣大的迴響,很多藝術家都認為走出自己的工作室而在京雅藝廊一起觀摩彼此畫技的感覺真好,所以就有接下來的第二場與今天第三場的舉辦。黃總監期許藉由京雅所提供寬敞的場地能就此成為大員林地區藝術家的匯集中心。不只是作畫、賞畫,更能再已舉辦講座或音樂藝術的表演而促使我們在地的藝術氣息更濃郁、人文精神昂揚!

模特兒動靜之間的畫面,在藝術家筆觸下成為定格的美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京雅藝術人文中心舉辦人體速寫活動 “詮釋肢體線條的美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