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燃燒的靈魂-梵谷 震撼家扶兒

文字-A A +A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熱心~燃燒的靈魂-梵谷,帶給台北市南區家扶的受扶助學童不一樣的人文藝術氣息,讓家扶學童對此次收穫震撼不已。


台北市南區家扶三十位大專青年及高國中學童都是對梵谷畫作有相當的熱愛。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特地安排介紹梵谷的一生,家扶學子發現,梵谷也是生存在經濟條件不佳的情況下,且在近30歲才開始投入藝術學習,憑著熱情與努力也能有登峰造極的成就,受世人推崇。

 

在欣賞梵谷七大時期的畫作中,孩子們直盯畫作的描繪手法,勤作筆記,就只是為了能更貼近梵谷的曠世鉅作,不想錯過每幅畫作精彩的表現;參觀中,台北市南區家扶的扶助學童,從初期的臨摹、素描畫作裡感受到梵谷技巧的進步,遇到瓶頸時憑著突破的精神,以及認識到一群同好,終於創作出讓世人驚豔與心狂意亂的作品,讓台北市南區家扶的扶助學童感受到梵谷如著魔般地揮灑畫筆的震撼,畫作一幕幕地在眼前掠過,心情隨著時期變化起伏,就連出了展場,都還需要沉澱平復心情。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陳樂南執行長表示,梵谷的一生讓世人所感動,雖然啟蒙較慢人一步,但也藉此鼓勵台北市南區家扶中心的扶助學童,只要有機會與決心,在惡劣的環境下,仍能有發揮的無限空間,育化當代卓越藝術等各項發展與成就,期許創作更優秀的作品,以延續藝術文化的傳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燃燒的靈魂-梵谷 震撼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