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女獅子會振興三倍劵暖心加倍 雲林家扶親子開學在即,購鞋向前行

文字-A A +A

虎女獅子會振興三倍劵暖心加倍

雲林家扶親子開學在即,購鞋向前行

  虎女獅子會暖心~開學前許淑惠會長與獅姊們陪伴家扶親子採購新鞋,家扶兒更是歡喜「換上新鞋,就在店內雀躍跳了起來!」。

  虎女獅子會許淑惠會長謝謝國際獅子會LCIF基金會、國際獅子會300-D1區鼎力支持,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一副總監張兆榮獅友也特別捐出3倍劵前來共襄盛舉!讓家扶兒備新鞋好開學。也感謝20位獅姊協力籌辦「虎女暖家扶‧獅子顧親子」,奉獻出振興三倍劵,提供家扶40戶共80位親子採買新鞋,每戶2000元,更頒發每戶1000元獎勵金。

國際獅子會捐出振興三倍劵提供家扶40戶共80位親子採買新鞋,更頒發每戶1000元獎勵金。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林江和獅友表示:虎女獅子會愛心捐款不落人後更不分國界,將振興消費三倍券捐出及每年捐贈LCIF國際基金,今向國際總會申請基金關懷弱勢受扶助家庭也落實在地服務。而第五憲章區地區領導人周榮家獅友也表示:弱勢團體籌募不易,發揚獅子會服務人群的理念及發揮人道主義的精神,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獅友的服務。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林江和(後右三)及 第五憲章區地區領導人周榮家獅友(後左三)、國際獅子會前國際理事林齊國(後右二)鼎力支持虎女獅子會許淑惠會長(右四)關懷弱勢受扶助家庭也落實在地服務發揚獅子會服務人群的理念及發揮人道主義的精神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林江和〈後左九〉帶領獅友愛心捐出振興三倍券及LCIF國際基金會,讓雲林家扶學童買新鞋好開學。

  在採購現場,第二專區主席蘇長懋與虎女獅子會長許淑惠陪著家扶親子仔細挑選,家扶媽媽向蘇主席說:孩子正在長高,連腳的大小也變化特別大,想買雙大一些來因應。蘇長懋爺爺特別帶著家扶兒挑選一雙大半號的布鞋,許淑惠會長也帶著家扶孩子試穿下走了走,欣見孩子露出滿意的羞澀笑臉~。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二專區主席蘇長懋〈右一〉陪伴家扶親子挑選合腳的運動鞋。

  虎女獅子會全體獅姐捐贈振興三倍券,讓開學前夕雲林家扶成長發育的孩子有雙舒適的鞋子,更能放心的奔跑活動,再給予每戶學童獎勵金1000元,以開心迎接開學。雲林家扶國一的冠霖穿新鞋開心:平時喜歡運動,鞋子耗損更是嚴重,時而穿到開口笑,很謝謝虎女獅子會的阿姨們給我一雙這麼讚的鞋子。

虎女獅子會全體獅姐捐贈振興三倍券,解決雲林家扶學童與家長開學購鞋的煩惱。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謝謝虎女獅子會,更感謝國際獅子會LCIF基金會、國際獅子會300-D1區的支持,開學前舉辦這麼暖心活動,讓雲林家扶的孩子及家長不再為了開學購鞋煩惱,使孩子們安心上學,讓親子感受溫馨加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虎女獅子會振興三倍劵暖心加倍 雲林家扶親子開學在即,購鞋向前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