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意級棒行善團贈書 “智慧從員林出發漂向台灣的希望!”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如果您要搭火車到遠地"可以在車站二樓的漂書站帶本書在搭車的過程中閱讀!

“我們彰化縣意級棒行善團一年前就開始配合員林火車站的漂書站進行贈書活動"團員們於每個月第四星期的假日將整理募集來的書籍與雜誌後依類別井然有序的上架後,就等之後進站候車的旅客將書籍帶上車而漂向另一個可以增進知識的地方。

意級棒行善團各式捐贈的漂書,其中不乏古典文學的鉅著!

"就向是玩具總動員的情節類似!"在外國或許有二手玩具的分享站,讓曾經是小主人最愛的玩具能在小主人長大後再次尋覓到另一個需要的新家”國內的漂書站就基於此需求應運而生!員林車站站長林獻堂說: 當初在車站設立漂書站的目的就是要鼓勵國人不放棄悅讀的好習慣,尤其是現在3C盛行的當下大家都只顧著滑手機而失去那種翻頁閱讀的樂趣,更需要提倡大家看書!林站長感謝意級棒行善團的熱心付出,讓員林車站的漂書站有源源不絕的好書可以被旅客帶到更遠的城市而給更多愛讀書的國人有著精彩的知識分享!

交通部在國內幾個車站推行漂書,旨在增進國人閱讀好習慣! 

"在社會上做好事的方法很多"並不只是捐財物給弱勢團體才是最好的方式!彰化縣意級棒行善團成立四年多以來行善的方式很多,但透過募集舊書經整理後分享給更多的國人也是很棒的方法。倘若一個人因為在員林車站拿到一本行善團贈送的好書,經過閱讀後改變他的想法也因之幫忙更多的人,而這本書再傳遞給另一讀者而再產生相同效應,這就是知識改變個人、美化社會的最有效力量!也正是意級棒行善團費心行善的初衷與願望!

彰化縣意級棒行善團歡迎國人在員林車站將好書,帶給更多人分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意級棒行善團贈書 “智慧從員林出發漂向台灣的希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