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彰化家扶兒 譜曲人生樂章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市報導〕投資彰化家扶兒,成就美好未來!2020年上學期彰化家扶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於今(29)日上午在彰化女中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從國小至研究生近700位家扶兒獲獎,彰化縣長王惠美應邀出席,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感謝各界資源投資家扶兒,讓家扶兒如期在開學前獲得助學金;王惠美勉勵家扶兒少勇敢追尋夢想,弱勢兒少教育困境是不可忽視的問題,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感謝社會各界挹注獎助學金,讓孩子可以持續的在各自所喜好的領域上學習,健康成長茁壯。

王惠美說,謝謝家扶主委及委員長期以來對彰化縣內3千多位家扶兒的照顧,謝謝所有的委員會及捐款企業、人士出錢出力,今年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很多中小企業都遭受衝擊,所以使許多機構組織在募款方面都遭遇到困難,但彰化家扶依然努力募款籌措到8百萬元的獎助學金,非常不容易,恭喜得到獎助學金的同學們,大家在學校的表現非常好,才能得到獎助學金,希望同學們都能認真在學業上,好好努力,等到未來有能力也回饋給家扶及社會,讓家扶照顧更多需要照顧的人,形成善的循環。

彰化家扶扶幼委員會主委廖慧珠表示,教育是翻轉清貧的最佳管道,非常感謝許多愛心的企業家跟社團、個人慷慨解囊捐款給家扶兒,鼓勵孩子們用心讀書,未來回饋社會。

王震光說,下周一學校陸續開學,大學及研究所也將在9月中旬開學,今天要頒發給孩子們彰化家扶長達一個半月所募款的獎助學金,總共7、8百萬元獎助學金,近700位的孩子受惠,感謝各大企業,尤其是開元食品捐贈大批物資給各縣市的家扶孩子,讓他們補充營養,希望藉著社會的幫忙,讓孩子不僅能順利就學,也能透過教育脫貧,未來能幫助別人、回饋社會,感謝王縣長及民意代表的全力支持。

來自員林市的姚如宣考取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研究所,分享在求學過程中,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經歷過人生樂章的低潮,仍靠著自己認真和努力考上好學校;來自鹿港的陳足珍考取銘傳大學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碩士班,在網路的浪潮變動下,學習企劃行銷,藉由打工機會增加實務經驗,訓練台風,用自身經歷鼓舞家扶兒,並感謝來自各地企業、社團、個人挹注家扶的獎助學金,讓他們可以堅持夢想,成就美好的人生。

今年開元食品工業(股)公司在疫情中及時送愛,推動百萬助學計畫資助家扶,除了百萬元助學金外,還有超過百萬元的戀職人鮮乳,更為現場受獎者準備1,000份物資,不但照顧弱勢孩子基本營養,亦穩定家扶兒求學機會,陪伴家扶學子翻轉清貧。另外,兒少保委員會前主委李世湧,更用已逝母親名義捐出助學金10萬元,在其先母人生樂章終結之時仍遺愛給家扶兒,此舉令人動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77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21
推:
3
回應:
0

投資彰化家扶兒 譜曲人生樂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