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獅子會 鐵工盛胡家豪 捐血及時 愛不延遲 愛心捐血巴士!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桃園區督導、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桃園報導】

首席獅子會 鐵工盛胡家豪 捐血及時 愛不延遲 愛心捐血巴士!1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時間:10:00-18:00 桃園愛買(武陵高中旁)熱情登場。

台灣電報https://enn.tw/?p=48785   電傳媒https://2udn.com/?p=18327  

溫馨提醒,有意願捐血的市民需無旅遊史,捐血前28天內無出境記錄;無新冠確診病例接觸史。 

受新型冠狀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血庫告急不斷,為了鼓勵民眾挽袖捐血,今(28)日首席獅子會 鐵工盛胡家豪會長帶領獅友鐵工盛企業社員工一起 捐血及時 愛不延遲 熱血迎接 秋老虎,捐血成功者~贈送浪漫紫晴雨傘一支,捐500cc加碼贈送瑞士捲壹份 補充體力 。 

首席獅子會 鐵工盛胡家豪會長 熱心 公益 真誠 付出 不求回報 首席楷模 當之無愧 榮耀全體獅友共享福報 。

獅子會宗旨就是熱心公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長年以來持續投入捐血活動, 

 犧牲奉獻 連胡董最美麗的夫人游小喬(創會長夫人)都上陣了

小喬說9年沒捐了 血紅素有沉 太累辣 夫人溫暖桃園市復興區--雪中送炭蕙質蘭心

捐血中心提供數據顯示醫療用血,每日有1500-1800袋的需求,今日農曆是七月捐血活動如期進行。 

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除危害國人生命健康也讓血液庫存量不足,另對國內產業經濟也造成不小衝擊。

希望透過號召,拋磚引玉,帶動更多民眾挽袖獻愛心捐熱血。 

捐血及時 愛不延遲 圓滿成功 感謝各位善心大德熱烈響應捐血! 更期望下次有更多民眾一同挽袖踴躍捐血。 共襄盛舉,共同傳達社會溫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首席獅子會 鐵工盛胡家豪 捐血及時 愛不延遲 愛心捐血巴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