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實現的聲音-南國之聲onTV

嵌入:
文字-A A +A

在異國旅客來往的青年旅館傳出了一首首溫馨動人的吉他歌曲,這些美妙的旋律出自於「南國之聲」,是一個來自高雄,一群喜好音樂的人們所組成的團體。

南國之聲主要是由一群曾在青春歲月裡玩音樂的上班族組成,每週五的晚上在貝殼窩港都青年旅社舉辦吉他聚會,他們歡迎任何對吉他、唱歌有興趣的民眾、青旅旅客加入,邀請大家一起進入一場「只有音樂與感動的夜晚」。

南國之聲主辦人鄭家隆表示,因為每次來的人不同、每個人會的東西不一樣,所以當大家聚在一起創造音樂的時候,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火花出來。選擇在背包客棧舉辦吉他聚會是因為在台灣與在國外的背包客棧相比,外國風氣比較自由,旅客可以一起開伙、一起喝酒。但在台灣,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沒有那麼容易被拉近,交流比較少。

在吉他聚會裡不僅有一群熱愛音樂的人,還有木箱鼓、電吉他、木吉他一起伴奏,青年旅店更提供了一把公用琴供旅客使用,不管民眾是否有吉他的基礎,只要抱持一顆熱情的心就可以來參加聚會,大家可以一同交流、一同分享。

在這裡大家都是有音樂夢的人,ㄧ個舒服的空間、一把簡單的吉他、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可一起做夢。

每週五晚上南國之聲都在製造夢想實現的聲音,總是會有一群人用溫暖的琴聲把南國的音樂熱情發揚下去。下回來到高雄,不妨到貝殼窩港都青年旅社做一場年輕的夢,享受這片刻只有音樂能帶來的純粹與感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9.08.05

YenTing

加入時間: 2019.08.05
4則報導
4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12

出走的故事-國際志工

2019-08-28
瀏覽:
1,362
推:
4
回應:
0
2:07

一探歷史金都-黃金博物館的秘密

2019-08-22
瀏覽:
2,448
推:
31
回應:
0
2:16

走訪清粥一條街!傳承記憶的美味

2019-08-15
瀏覽:
1,771
推:
1
回應:
0

夢想實現的聲音-南國之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