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啦!家扶森友會」鹿谷溪部好呆庄兩天一夜溯溪營隊

文字-A A +A

  暑假到了,家長都希望孩子能參與正向活動,避免整天在外遊蕩、或長時間宅在家中使用3C產品,因此南投家扶中心特於8月17、18日帶領40位受扶兒少前往鹿谷溪部好呆庄,舉辦「出發啦!家扶森友會」兩天一夜溯溪營隊,營隊結合環境保育、生態觀察及團隊合作等互動活動,並搭配溯溪體驗教育,讓受扶兒少在暑假期間有更多元、更具教育意義的活動可參與和學習。

  溯溪活動透過專業教練的帶領,讓成員們團隊合作挑戰大自然,逆流而上完成目標,在過程中受扶兒少更貼近鹿谷的自然美景,也享受冰涼清澈的溪水,但最沁人心脾的滋味還是一起完成挑戰的成就感。除了溯溪之外,營隊也結合環境保育、生態觀察、團隊合作等元素,規劃多樣化的闖關遊戲,讓受扶兒少在大自然裡冒險探索、在戶外環境中體驗生命、在團隊活動內學習溝通與包容。馬文君立委得知南投家扶舉行溯溪露營兩天一夜營隊,也特別抽空於活動晚會前到場,並贈送百香果凍、文具用品給受助兒少祝福與支持,希望學員們都能有個快樂的暑假回憶。

  南投家扶中心魏季李主任表示,本次營隊能夠順利舉辦,要特別感謝溪部好呆庄的負責人,同時也是南投家扶扶幼委員林志穎,在溪部好呆庄開幕首年就支持南投家扶並免費提供受助兒少兩天活動的吃住,也謝謝溪部好呆庄的所有工作人員大力相挺,提供如此優良的場地讓南投家扶中心辦理活動。而此次營隊南投家扶也號召受扶大專生擔任小隊輔,從受人幫助到幫助他人,實踐善的循環,是十分有意義的事情。南投家扶也要再次感謝社會大眾對南投家扶的信任與支持,我們也會帶著這股力量持續向前邁進,提供更多培力活動,讓受扶兒少更能發揮潛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出發啦!家扶森友會」鹿谷溪部好呆庄兩天一夜溯溪營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