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慶章老師教彩墨畫作“感恩哲學,賦予更多創作的動力!”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四年前在彰化生活美學館開設彩墨課程的江慶章老師,帶給在地學得更專業的藝術涵養!

“我跟江慶章老師學畫四年多了!從他四年前在彰化生活美學館開班授課的那一期開始我就是他的學生。跟著他學畫讓我從原本退休後甚麼事都不想做,轉變成對每一天都充滿著創作的念頭,也因為跟江老師學畫後讓我更喜歡到外面遊山玩水,在欣賞風景的過程中會轉念承構圖的動力而在回家後把心頭的景物畫在宣紙上的彩墨”。

"松頂有鶴" 江老師的畫龍點睛帶給整體畫作的價值感!

從四年前開始在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開設彩墨課程的江慶章老師,擁有一批忠實的江粉學員。他們知道實力派的老師教的不是理論、也非理想,而是很實實在在的布局與每一畫物的技巧方法。舉例說:同學畫的松樹太單調,江老師會建議以密集的枝葉讓構圖更有氣勢、冬日小溪潺潺流水的景太白,江老師會希望把溪水轉為湛藍的深….,就在這樣同學初稿於江老師指導下而能越發的進步而能在兩三年後參加聯展甚而個展的呈現自己愛上彩墨後的成果。

傳統畫法導入現代元素,江老師的指導位同學帶來新畫界!

認識江慶章老師的人都知道他謙卑與懷有感恩的心性。當問起江老師在美學館四年執筆任教的感想時,江老師想表達的卻是感謝美學館以最優質的場地與設備及方便的停車場提供給他與學員最好學習的場域,他也要感謝學員能期期接受他將所學與之分享的機會給予。更重要的是江老師最是感謝學員的創作技巧及格局與日俱增的精進,讓他以擁有這些學員為傲! 這就是江慶章老師的感恩哲學,為大彰化地區彩墨藝術的水準不斷的向上提昇而成就實力!

"無所不畫.無所不精"江慶章老師的畫藝深深影響同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江慶章老師教彩墨畫作“感恩哲學,賦予更多創作的動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