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員林市慈善音樂會大彩排“許員林洋溢著溫馨與關懷”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一項演奏人員近百位的慈善音樂會,即將於11月15日在員林演藝廳登場! 

一場近年來員林盛大的音樂活動,由承辦單位邀集員林近百位音樂愛好者與員林市立合唱團成員的音樂會即將在11月15日(日)下午在員林演藝廳舉辦『2020彰化有情、畫樂分享-員林慈善音樂會』,主辦單位-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期藉由本活動推動佐以會員將畫作義賣,希望能將全場所募得的善款捐贈給員林市公所社會課急難救助專戶,作為遭受變故的家庭及時能得到的善款救助。

祈禱疫情遠離讓生活回復正常, 員林市立合唱團將登台為關懷獻唱!

“何以要辦理慈善音樂會活動?”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理事長簡千鈴表示: 以往原創協藝術協會在每年春節前都會舉辦迎春義賣活動將所得捐給弱勢團體。今年初疫情嚴重影響國內外人民生計時,會員們就希望能舉辦一場大型活動號召員林市各界出錢出力幫助需要急難救助的家庭。而原創藝術協會將活動計畫送交員林市公所後即獲得游振雄市長的全力支持,而連結笛音悅員管弦樂團與員林市立合唱團將共同登台獻愛心。

在地音樂愛好者組成的笛音悅員管弦樂團,肩起本次音樂會的大任!

於15日午後在員林是公所三樓禮堂的彩排會場上,笛音悅員管絃樂團及員林市立合唱團將音樂會當天將要登台吹奏與唱出的曲目在雙方一次又一次的搭配練習下有了初具的成果。連特地趕來致意的游振雄市長也對整體近百位演出者的表演有著很深的期待,希望3個月後的員林市慈善音樂會能夠以高水準的演出喚起大家的愛心,為員林市的急難救助專戶注入更多暖暖的愛心力量!

連結合唱與演奏,員林市長 游振雄期待整場活動為員林市帶來急難救助的關懷與溫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0則報導
1,24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員林市慈善音樂會大彩排“許員林洋溢著溫馨與關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