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榮服處服務網座談會 傾聽退除役官兵意見

文字-A A +A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109年度第5、6服務網座談會,於今(18)日上午在苗栗縣竹南鎮竹南里長青公園二樓會議室召開,由處長徐偉光親自主持,會中並邀請新竹榮家、苗栗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苗栗移民署等單位列席,計有竹南鎮等鄰近鄉鎮之退除役官兵及退伍軍人社團組織代表等40餘人參加。

 座談會在榮欣志工帶動十巧手暖身操及桌遊益智活動下正式展開,會中除了宣達輔導會各項服務照顧事項與政策,並針對二類退除役官兵及青壯榮民之需求,辦理就學就業職訓說明會,宣導就業輔導措施、會外職訓補助、就業考試補助等;另為配合目前高齡化社會需要,特別邀請長期照顧管理中心介紹長照2.0服務項目,與會榮民長輩瞭解。

 會議中亦廣泛意見交流,榮民熱烈發言,提出多項建議及精革方案供參改,徐處長均直接答覆與回應,對於具有建設性的意見,指示服務幹要部將意見彙整研議,並盡最大努力協助與改善。徐偉光表示座談會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以面對面溝通方式,發掘問題,解決困難,互相交流,了解榮民實際的需求,及服務工作上的協處,以做為輔導會未來政策制定及改進參考,達到落實服務照顧的目的,本次參與的榮民,均能感受到苗栗榮民服務處對退除役官兵的用心與關懷,對於苗栗榮民服處近期所推展的簡政便民服務與照顧,更深表肯定與感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榮服處服務網座談會 傾聽退除役官兵意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