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將軍吼-午后派對 將軍漁港夕陽美景 活動兩天逾5萬人參與 齊聲相約明年見

文字-A A +A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民眾三倍券買完可以持發票上台南市政府網站登入,抽大獎,五子登科(房子、車子、銀子、妻子、孩子)通通送給你。(記者鄭志成/提供圖)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邁入第九年活動,首次連續兩天在將軍漁港熱唱,今(16)日活動主題為「午后派對」由台灣新生代民謠搖滾樂團老王樂隊拉開序幕,整場以抒情、文青等曲風,搭配女伶溫暖的嗓音及漁港的黃昏景色,更讓將軍吼的午後印象越夜越美麗。截至晚間7點左右,學甲警分局指揮中心報告活動兩天共計吸引5萬人一起享受這場臺南西濱的夏日音樂饗宴!此外,今日今夏最後一場的七股海鮮節挖文蛤活動也吸引了8000人至七股六孔碼頭現場同歡。

圖文:天降甘霖,使得將軍吼音樂會,氣氛更高潮。(記者林易緒/攝)

2020夏日音樂節伴隨將軍漁港的涼爽海風及夕陽美景在黃昏夕陽下,下午5點準時登場,現場出席貴賓台南市長黃偉哲、觀旅局長郭貞慧、將軍區長洪聰發、南市警察局副局長李政曉、學甲警分局長甘炎民與虎頭埤觀光風景區所長陳宏田等與現場參加民眾共襄盛舉並配合活動佩戴口罩,活動由台灣新生代民謠搖滾樂團老王樂隊拉開序幕,炒熱現場氣氛,新世代潮甜教主關詩敏、清新女神白安、天籟純質美聲吳汶芳接連帶來優美好聽的歌曲,金曲創作歌后孫盛希也帶來今年電視夯劇《想見你》片頭曲「Someday or One Day」,讓現場民眾彷彿穿越回到劇中場景。

圖文:16日將軍區夏日音樂節民眾展現熱情頂著小雨,澆不息熱血前來聆聽所愛的卡司演唱。(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雨澆不息現場熱情,預告九月底將會來一場將軍火,進一步現場馬上來有獎徵答與民眾互動外,隨後馬上清唱「身騎白馬回將軍」迎接金曲歌后、音樂才女徐佳瑩壓軸演出,帶領現場歌迷感受她舞台魅力。

圖文:熱情民眾舉起手機與台上歌星拌著歌唱一起歡樂。(記者林易緒/攝)

徐佳瑩表示,她很喜歡台南,這次也將在台南停留3天2夜,想去的景點包含鹽田、漁光島,也許大家這幾天可以在台南捕獲野生徐佳瑩,最後也為「2020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連續兩天的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圖文:將軍漁港有新鮮海產,這兩天來民眾品嚐道地台南小吃。(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市政府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臺南夏季活動不間斷,臺南水域遊憩活動(6/6-10/10)、一見雙雕藝術季(7/1-/8/30)、安平虎鯨Orca Go!(7/15-10/18)、臺南七股海鮮節(8/1-9/5)、台南七夕愛情嘉年華活動(8/14-8/30)都持續進行中。民眾可以配合市府推出的6-8月住臺南抽大獎,「五子登科」臺南三倍券加碼千萬豪禮抽獎活動(7/15-12/31),再搭配交通部觀光局7-10月國旅安心遊補助,以及各業者推出的振興券好康配套,怎麼玩都划算!今夏就一起玩瘋臺南!更多活動內容請至「台南旅遊網」http://www.twtainan.net/查詢。

圖文:2020 夏日音樂節16日現場爆閃一聲圓滿劃下巨幕。(記者林易緒/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8/16將軍吼-午后派對 將軍漁港夕陽美景 活動兩天逾5萬人參與 齊聲相約明年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