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就業服務.為街友洗腳

嵌入:
文字-A A +A

方舟就業服務協會從事街友就業服務的工作,已逾四年,在過程中發現許多的街友都是缺乏關懷、缺乏愛,甚至只是缺乏一個鼓勵而已。

就業服務員見證了許多街友生命改變的奇蹟,看見「愛」是一股鼓勵向上的力量。

 

在七月鬼門開之前,方舟就業服務協會辦理「平安七月的祝福」活動,除了要傳遞平安的信息,更要表達對街友的關愛,用了耶穌愛門徒的方式,耶穌為門徒洗腳,也為門徒祝福。

 

就業服務員潘雨雯、顏辰桓,以及理事長王姿琦,蹲跪在地上,為了百餘位街友洗腳,謙卑在這群街友面前,理事長王姿琦表示:「有人願意幫助你們、愛你們,只要願意,每個人的生命都可以得著改變。」

 

洗腳後,許多位街友舉手表示希望這份愛的祝福能夠延續下去,他們願意生命得著改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6.08.10

TobyWang

加入時間: 2016.08.10
100則報導
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方舟就業服務.為街友洗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