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精饌米獎,池上米獲六個獎項中的四個獎,為最大贏家

文字-A A +A

 


有機米組冠軍:池上多力米股份有限公司【大地有機香白米】[高雄147號](相片來源:臺灣米好讚)


相片來源:黃榮欄臉書

  2020精饌米獎競賽結果揭曉,池上鄉所產出的米,囊括台灣好米組、台灣有機米組兩組六個獎項中的四個獎,大獲全勝,是今年競賽最大贏家。
精饌米獎分為兩組,台灣好米組和台灣有機米組;台灣好米組冠軍為台東縣池上鄉農會正宗池農米、亞軍為壽米屋大橋頂級CAS越光米、季軍為富盛農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東池上競賽履歷米。
  台灣有機米組冠軍為池上多力米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地有機香白米、亞軍為台東縣池上鄉農會池農有機白米,季軍為陳加盛日品有機米。
農委會農糧署今天由農糧署署長頒發2020年精饌米獎,在台灣好米組、台灣有機米組共6個獎項中,台東池上米囊括4獎,除了好山好水好空氣外,主要是池上米是以質計價,農民已經習慣提升稻米的品質,因此獲得包括2金1銀1銅的好成績,絕非偶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2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0精饌米獎,池上米獲六個獎項中的四個獎,為最大贏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