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座師鐸獎、八位國一新生”愛因斯坦實驗國中以小班制朝未來企業菁英出發!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愛因斯坦國中出發了!"於榮獲兩次師鐸獎的陳樹欉校長引航下,這群國一新生朝未來企業界菁英之路邁向 !

您我都聽過學生不超過個位數的迷你學校,但應該 鮮少聽過“菁英式的迷你學校”!就在今年暑假開始,位在員林農工農業推廣中心二樓區塊成立了『愛因斯坦國中 實驗教育』學校,這是一所等同於國中學制的私立學校,但卻是一所教學內容完全與一般規定課程不同的教育體制。因為愛因斯坦是彰化縣政府核准的“實驗”教育,所以等同於開大門、走大路的方向帶領著學生往外來企業菁英的目標而前進!

"離正式的校區兩年後落成"愛因斯坦國中部奉准設立後,先暫租用員林農工場域上課!

國文課變成中文與寫作賞析、英文課由中師教閱讀寫作與文法,外師教英語表達與文化、史學通論與地學通論深化史地的融會貫通、數學理化課程是聘請全國補教名師專程來員林授課、實驗科學與表演藝術由外師教導、運動課程如籃球或游泳都是請專業名教練來指導……,強調『實驗教育』的愛因斯坦國小位國一學生所排的課程未必是符合教育部的標準,但卻是能讓學生活化學習且深入思考領域的層面,最終目的就是要愛因斯坦國中的學生唸完三年後可以憑藉優異的英文能力加上數學理化與中文史地的強勢而能成為大會考的頂尖菁英。

"數學理化科老師全來自補教界頂尖名師"愛因斯坦國中部校方自詡 :我們的孩子不用補習!

“我們愛因斯坦國中第一屆只有八位國一生”校長陳樹欉說:當七月份縣府核定開班的當下就立即有八個家庭願意將他們的子弟送來愛因斯坦國中部就學,所憑藉的原因就是相信兒女來這不會有一般學校可能存在的同學間糾紛問題,也深信子女在這裡受到西方式教育的啟發下能主動的探索與學習,也知道重視英語教流的學習天地能讓學生及早的國際化。基於以上種種家長與學生對愛因斯坦的了解與信任,創校第一屆的國一班正式的在暑假期間開課。未來當校方所選定的花壇鄉1.2公頃面積大的12年國教大校區落成後,今天就學的國一同學將會是在全縣設施最完善的愛因斯坦國中部光榮畢業。

"連體育課都請國手當指導老師"愛因斯坦國中部的師資全是菁英!

“辦校,為什麼要選擇實驗教育?”這問題,愛因斯坦國中的陳樹欉校長以他親身四十多年的教育歷程回答到: 就是不想讓有理念的教育受到太多行政業務的影響及控制!經歷公私立國小、國中至高中校長資歷的他在辦學生涯裡得到兩座全國教育最高肯定-師鐸獎的殊榮,而且第二座還是當地縣府教育處局長主動提報他經評議再次入選而成為全國史上難能的兩座師鐸獎得主,此外該校教務主任孫一文也是因教育卓越亦擁有一座師鐸獎。在“兩人三獎”的背書下,送子弟到愛因斯坦的家長們看得見他們的小孩的未來,在實驗教育首重品格與心性陶冶的教學環境下,這三年的學程將視子女成為未來企業界菁英的啟航!

"今日專心聽講的學子, 明日縱橫世界的企業領袖"是愛因斯坦國中對每一位學生的期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三座師鐸獎、八位國一新生”愛因斯坦實驗國中以小班制朝未來企業菁英出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