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藝文專才就業全方位宣導計畫

嵌入:
文字-A A +A

“你值得成為你想成為的樣子”

身心障礙者在就業的選擇上受到許多限制,尤其是全職表演者。
艱辛的練習過程、不穩定的收入、更容易因外在條件而被戴上有色眼鏡⋯⋯即使艱難,他們也不曾放棄!
為了為這些有夢的身心障礙者們能有更廣闊的道路,協會推出全方位宣導計畫,希望能夠讓更多身心障礙朋友,有更廣的就業選擇、更穩定的生活。

身心障礙者「定額進用」制度,自民國79年實施至今依然有許多企業未進用足額身心障礙者。
在進用身心障礙者時會遇到許多困難,比如無障礙環境的不足、職缺不符或是對身心障礙者的偏見⋯⋯。
都是造成進用不足的原因。

因此協會承蒙台北市政府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讓我們能夠以全方位宣導的模式,來讓企業了解身心障礙者的就業型態也是多元化的。
身心障礙者能夠發揮所學,用自身技能為企業公益形象打造絕佳的效果,代表企業為社會各個角落點上溫暖動人的光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8.10

身障藝文推廣協會

加入時間: 2020.08.10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身障藝文專才就業全方位宣導計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