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8/7日晚間桃園市玉山里里長何漢威,驚傳身體不適ㄧ度昏蹶送醫急診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督導、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桃園報導】

澄清--8/7日晚間桃園市玉山里里長何漢威,驚傳身體不適ㄧ度昏蹶送醫急診,在稍早中央篩撿報告並非法定傳染病,相關單位鬆口氣,請大家不要恐慌。

https://enn.tw/?p=46123台灣電報 https://2udn.com/?p=16851 電傳媒  

全球關注武漢肺炎疫情之際,網路上更不斷流出假訊息,依刑事局統計,光從上個月23號左右開始,11天獲報案件就有31件,甚至有民眾在臉書上張貼訊息,指狗狗也會傳染肺炎病毒,「周圍30米內都屬高風險傳染區」,男網友則也在群組散播消息,說桃園中壢也有上千人,散撥假訊息依法送辦,最高可罰300萬元。 

何漢威他是玉山里里長,身體不適ㄧ度昏蹶送醫 其間發高燒40幾度, 送醫經過敏盛綜合醫院,為釐清感染源 院方立即篩檢採樣及投藥救治,這也讓地方跟中央警張起來。

中央要求地方衛生單立即訪查何里長有活動的範圍,因為 何里長地方人緣佳交友廣擴,若如確診,後果是不敢想像。

何漢威 感謝 所有民眾配合防疫,冀里民繼續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記者 : 感謝--每一位堅守自己崗位,為這個社會默默的付出,為防疫貢獻一己之力,每個人都值得我們好好感謝!  

為人 海派 有感恩、付出、理解、包容、擔當!肯 為人付出,目中有人,心中有愛,行中有善,感恩,盡職!

何里長熱心服務過度勞累讓身體提出抗議,要他停下腳步、休養生息,但他一心關心里民。身體不適 還 親自恭賀109年度榮薦模範父親 模範母親!

臉書上--爸爸像座山,永遠是孩子和家庭的靠山~努力打拼為家庭、努力打拼為孩子,不嫌苦,不嫌累,默默的付出,沒有一句怨言。

祝福:全天下(勞苦功高)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270749872948549&id=10000040...  

2022市議員參選人 桃園區玉山里里長 何漢威 ~ 感謝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澄清--8/7日晚間桃園市玉山里里長何漢威,驚傳身體不適ㄧ度昏蹶送醫急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